Saturday, May 9, 2009

annual meeting的那一天

today is annual meeting.. 团长被骂得很惨.. 当场的ajk一一投诉团长.. 团长一一解释, 但他越讲越大声.. .. 当时我再三的祈祷他不要再说下去.. 但是却不如我所愿.. 团长还是继续..
結果, 教练骂他了.. 没人敢帮他讲话.. 因为真不知该怎么帮.. 怕越帮越忙.. 之后有一次.. 不知是我的错觉还是什么, 我好像看见团长眼红.. 想哭.. 我望着他, 但没多久他转移视线了.. 就在那一瞬间.. 我不敢肯定..
該死的TLT!!!! 他不說話沒人當他是啞巴的!!!!!!!!!!!!!!!!! bt我欣賞MCH的直接.. ying o~ 直接說出他bei song who...(在眾人面前, 尤其是在那個暴龍,KHG教練前..)
form4升ajk了.. 团长是ET.. 副的呢..是w. yew meng 跟我想象中的相反了... 有点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