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超眼睡的一天

今天7.05就到校了.. 好像太早.. 不習慣啊..很眼睡.. 咳~ 明天tukang masak.. 要回學校.. 你們麻拜托一下!! 要考試了.. 還申請明天考!! 沒腦的!!! 你妹妹我還沒讀書嘞!! 拜托啦!! 以后別選在考試前啦!! 這樣來折磨我!! WHY????????? 你不讀書我要啊!! 別那么自私!!
余死了了了了!!!!! 今天因為中四中五考試, 中四, 五的學長沒duty.. 人比平時多.. 炒粉那邊更不用講.. 多到~ 但我還是選擇吃炒紛.. 看到那么多人, 個個都肥肥大大只.. 我唯有慢慢逼近去.. 怎知, 前面那個肥仔一下子走掉, 而我剛好向前逼, 結果, 咳~ 我的臉差點就親了前面擺着的那幾碟粉.. 我拿了紛, 準備給錢走人時, 有個人的聲音傳入我耳朵.. 我也分不清他在叫還是講.. 他大概說了: 黑面神.. 你sei 吾sei o.. 只有那個學長會叫我黑面神的.. 轉過頭看, 真的是他.. 哼!! 笑笑笑!! 小心蒼蠅飛進去!! 不只被他笑.. 連在后面等的mee kei n sook kwan也在笑.. 余死了了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