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tukang masak 的那一天

今天真的超不爽的!! 尤其是X 團長!! 講講講!!! ckc mdm also!! 弄到我越來越亂.. ckc還好.. 我想X 團長是存心來搗亂的!! 尤其是在教練給評語前..!! 心想他不會來, 怎知他又跑來.. 今天真是一肚子氣啊!!真是@&$^(^)*%)(@&$(*)(^$($(*@!!!!!!!!!!!!!!!!!!!!!
真是倒霉!! 又不及格!! 又要考過!! 暈啊!! X 團長!! 你好耶!! 處處為難我們!! 連出學了的長官都看不下去了了了了!!!! 我討厭今天的每一樣事情!!!! 我, 不想再考了! 我真的不想..
我, 該怎么辦... ... 我, 真的想退出... ... 我, 不想再繼續了... ...
把我set掉, 好嗎?? 雖然有點余.. 但起碼不用再辛苦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