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2day, a rainy day

呵呵~

今天的天气,是我最喜欢的"毛毛雨天"~ song a!!

也因此,真的好懒起床吖!!

调好的闹钟响后,伸手把他按掉,就继续睡了。。

大约20分钟后,听到妈的脚步声,才弹了起来摺被子。。

天啊!这样的天气,应该最适合留在家里看电视的啊!!

哼!真是的!!!!!!!

拿了两块面包就走人了。。

到了学校,搬东西,4 in。。

4 in 时,dylan长官问我

:"你还没退出啊?" (你那么想我退出吗??)

没讲出口,只是"蛤"了一声。。

接着他说:"那么久没见到你得?"(我只是两次没去,那么"想念"我lo?
还有,除了上次去开会没去考试,再上一次我去看表哥啊!我没偷懒!!!哼)

过后讨论比赛的东西,下课,

下课时,遇见了音&君。。

音说:"你今天很野性"。。=="

问他什么是野性,他却说不懂怎么解释。。haiz~

到底,什么是野性?

过后就看他人玩game。。

偶尔回应一下。。

但其余的时间,都想睡觉,第一次看时例外啦!

之后,就放人了!!wakakakaka~觉得很爽哦!!

BUT!!!

还要去买东西耶。。 T.T~~~

陪了l.c.l去升高后,去了附近的宠物店看宠物。。

那些狗狗很kawaii吖!!!!

进去问了问价钱,天啊!夭寿哦!rm600++一只耶!

beary,很想念你吖吖吖吖吖!!

回到家冲凉时才发现今天敲到的地方有伤口了。。
(不怪得之前4in时感觉刺刺痛的,但当时却没加以理会。
haiz~现在可好啦!)

糟了!!今天下午本来想好要写的东西都忘了!

T.T ~ always like this t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