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无厘头

老实说,这几天真的很闷!但是有去考ujian sikap 的 friend 就很忙了!忙着据竹,做准备等的。
我没去,金钱是其中一个问题,但最大的问题,就是自己的能力,真的有限。曾经跟我同组过的friend,应该也不会否认。
已经中四了,却还有这种懒散的态度,但是我的心真的不在了。。在去年就死了,过着很随便的童军生活,出席率比起第一、第二年差得多。。人不可以自卑,但是我自卑了。很多朋友鼓励过我,但我让他们失望了。。
我喜欢做的事情,我都没好好的完成。说过会好好比赛,却临阵逃走了。
比赛前,有兴奋!但是紧张却不比兴奋少,甚至多了好多倍。
我喜欢跳舞,相信很多朋友都不知道。因为我不曾说过。
听着音乐,身子会跟着摆动,但,都是在没人的时候。
正确的来说,是从去了第一的gathering后,我听到音乐,就会这样,跟着他的旋律,跳起来。
但是,我又自卑了,因为身材。嘲笑,有着这样的朋友,或许他们不是有心的,但我却当真了。
从此看到街舞、嘻哈,都只是看,这让我不敬羡慕起在美国等长大的人,不管男女,都擅长street dance, hip hop & beatbox。


but 会跳舞的人,真的很帅!juz like hyukjae, donghae, hankyung, shindong & kyuhyun


银赫,本名李赫在,4月4号生日,喜欢和草莓牛奶,有着猴子,跳舞机器之称。
看着他跳舞时,就像是有一种魔力,让你目不转睛!看完后,只有两个字可以说--厉害!
跳舞时的他跟平常的他,差别很大!一个酷酷的!一个傻傻的~呵呵~这就是我喜欢它的原因!


这一只小鱼,是赫在的LP, fishy 李东海,看着他的舞蹈,会着魔!
不过这只鱼最近变壮了,应该是去健身了。宝贝啊!别一只去健身阿!这样就足够了。
最重要是要开心!


这个,是我的本命,希澈的LG,一个很了不起的人!韩庚,炒北京炒饭是他最擅长的,从小就学跳舞,还有讲不完的优点,是个接近完美的男人!庚宝啊,虽然不在SJ, 但你依然是我们心中永远的 SJ member.真的好怀念你讲韩文的时候,那把声音。。


神童,本名申东熙。那个让我知道身材不是问题的人,那个爱好吃五花肉的人,那个为了自己女朋友减了20多kg的人。(他女朋友真的好幸福噢!羡慕~)


他,曾经是舞蹈黑洞,现在却成为最会跳舞的其中一位,那个曾经从死神那边活过来的家伙,那个常常对哥哥们说“你是我的”,很腹黒的家伙,有着乌龟之称得曹圭贤。

============================我是自卑分割线===========================
自卑,被上面这条线分割了。
现在我,除了那一点的限制之外,其它的都很ok!
因为现在的我,正为着我喜欢德,我爱的,我要的努力着!
SS3,我说过要去的!我不会再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