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遇见

忍到1.15pm,钟声一响。。
放学咯~
开心~~~

首先要感谢y.w.l,借我PA作业等书。。
不至于被老师罚站。。
感恩啊~

妈来载我后说要去tesco,
因为没事做所以跟着去。。

大热天去逛街好过在家里,
不过那边的冷气不是很冷罢了。。

一面逛一面讨论要买什么,
手上的棒棒糖指向某个地方时,
目光也投向某个地方时,

看见个熟悉的人。。
熟悉的眼镜框

tiger..................??
他怎么会在这里??
手上的棒棒糖停在之前的动作。。
几秒后才跟他打招呼。。
他也摆出个peace的手势。。
那一刻我好想拿手机把他拍下来哦。。呵呵~
可爱~
加上他身上的制服~
稍微谈了下,我就走了。。

之后妈问他是谁,我就开始讲一大堆关于他的事了~
从妈那儿得知,原来他早就看到我了,
只是我没发现。。

不懂为何,看见他,很开心~~
有种跟老同学好久不见的感觉~
miss u~ 哈哈~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