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

昨天,我T.T了。。
好丢脸啊!!应该没什么人看到吧。。
抱歉。。只要想到,一切都没了。。我就控制不了。。
想去厕所发泄,却因为眼睛红了,不想让人看见。。


"take it easy"是一个好朋友跟我讲的。。
im trying.. 可能需要些时间。。
我也希望能早点忘记,毕竟,冷战不好玩。。

最不可原谅的是,我那些帅哥照片竟然没完了!!!
T.T

不过,谢谢你,帮我进video。。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pendrive出现问题了!!
4GB的。。却只save到1.++GB就满了!
who noe wat is the problem??how 2 fix it?


————————————————————————————


有时候。。
就像好朋友说的“甚至质疑自己有没有资格当妖精。。。。”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是不是一个真正的妖精。。
适不适合作个妖精。。
但是,我会尽全力,做一个妖精该做的东西。。
希望有一天,
会能成为,一个真正的妖精,
给予wuli suju oppa支持。。


—————————————————————————————

总觉得,快要退休的团长
都会特别好人。。
之前是tiger,现在是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