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呵呵

标题的这两个字,我一天用上5次
他能代表傻笑,FH的笑,讽刺的笑。。。

而今天,这3种笑,我都用了。
下午用了傻笑,而刚才,连续用了其他两种。。
我说我赞成,但我没说我赞成谁啊~
你奈我何?呵呵~

只是,我好佩服我自己哦!
平时是那么讨厌纪律。。不!应该说是,一直来都那么讨厌纪律
既然能呆在一个团体。。
erm..数一数,已经3年多了!
so unbelievable!

开始厌倦了,呵呵~
因为要做个榜样,
不能自由做喜欢做的事,因为必须立下好榜样
不能发表内心真正的想法,因为不能让junior们捉住把柄说3说4
cannot like this,cannot like that..

不是"有点" 是 "很"。。。
真的好辛苦啊!这痛苦的日子快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