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second week of my holiday

monday - thursday (14/6-17/6)

我去camp了,as a helper.
可是,我不觉得我像个helper,因为我根本没帮到什么
第1天,早上,教他们搭gadjet;下午,我们搭我们的gadjet.
晚上,有样事情我很抱歉-我冲凉后就去睡觉了,没去帮忙,真的很抱歉
第2天,有signature hunt.之后因为下雨,老师不给我们进行treasurer hunt.
就只好进行室内活动,多我来说,闷啊~
第3天,有backwood.
第4天,收拾,还有,我在camp时收到我妹的msg说:姐,你有pos laju.
呵呵~我的货到了!开心~~~

这整个camp我最喜欢的两个时刻分别是第3天的backwood,
因为那个时候,我觉得我有用处了,叫他们如何做roti lilit,
另一个时刻是第3天傍晚,那个时候,下了很大很大的雨,
我们几乎都变了落汤鸡,之后,我们5个helper跟girl guide其中几个ajk一起煮晚餐
几个人围着那个炉,偶尔感受着风的侵袭,冷冷的~还蛮爽的!呵呵呵~

Friday (18/6)
me, richelle, sook kwan went to k box!
3个人,第一次一起去唱k~ ^^
真的很爽!又唱了很多korea song~
不过,唱『because of you』时,眼睛挤满了泪水,
幸好灯够暗。。因为这首歌的mv,相识度很大。。
不过这一趟,要感谢我的sponser,richelle~
因为除了请我唱K,他还请我吃Mcd~
kamsahamnida~

Saturday (19/6)
ACS gathering.
去了学校集合后,就走路去。
去报名时,我竟然听到有人清唱bonamana!
妈呀!之后的时间,就是带member去看 cooking, backwood, iron scout/iron guide的比赛
之后就是营火会啦!
但这一次,完全no mood 去 enjoy,去跳舞。
从头到尾,除了带member去吃东西之外,我就一直坐着
最好的表演就是d-artiz带来的舞蹈,
虽然看过那么多次了,但还是不会厌倦!
我最佩服会跳舞的人!因为真的很酷!
不过要谢谢我一个朋友sponser me lollipop, thx to t kind beam.

Sunday (20/6)
也就是今天,是父亲节!
爸,父亲节快乐!
我无法祝福你,因为我把你的联络方式弄丢了。。
很抱歉,sorry sorry,qinja bianhae..
你要永远健康哦!^^
因为我希望有一天能一家人一起庆祝父亲节!
甚至是每一个值得庆祝的节日.

或许有些人已经无法跟自己的父亲庆祝,但你们要记得,
只要你有心,就算他人不再身边了,心还是永远陪伴着你们

说实在的,我,无法完全的体会到,但是偶尔,我觉得我好像感觉到了,那种心痛。

我的左手臂,不知在何时,多了一条大约4cm的伤痕。
怪不得朋友打下去时,会痛。


此时的我,正倒数着丽旭的生日,
也到数着,开学的时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