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去mdm家记

今天,我去了ckc mdm家做name card,顺便去看看他们新买的小狗~
因为某些因素,我走了一段路程,才到他们家。。太阳有够猛烈的!搞到我用了不少纸巾呢。。一进屋子里,整个人”残”了。。顾不及形象,就这样瘫在沙发上了。。
看到屋里的小狗笼的门开着,没狗狗在里面,便问个究竟。。
原来在后面睡觉~ 之后就开始做(事实上只有mdm在做,因为只有一个电脑嘛。。)。还要说声谢谢~kamsahamida~

不知过了多久。。小狗狗登场了!!!哇!!!可爱到!!!黑嘿的眼睛,漂亮的毛色,可爱的小尾巴。。。(小x:太久没接触狗了。。在发狗疯。。)
经过一番"审问",知道了这只小家伙只有两个月大哦!!真的好可爱~~~

我像正常人一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时,突然觉得脚湿湿的,往下一看,这只小家伙在舔我脚?之后跟他玩了一会儿。。看到他,让我想起我家的狗狗,虽然比他大只少少~

不过这只狗狗也有令人讨厌的时候—随地撒尿!!
这还没关系,(因为不是我清理啊~)有关系的是他尿的第3泡尿,竟然给我踩到了!!!
Oh shit man!!!一转身,没注意,踩,啊~~~~,踩到那小家伙的尿尿了啦!!!><>

总结:狗狗真的好可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