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N0 Title_2

啊。。最近真是闷。。要么就呆在家里,要么就去DR park。。
我的假期,就是这样过的。。
虽然假期过完了,到现在,还是出于假期状态。。
我不想上学,不想做projek,不想整理一大堆资料,不想受人控制。。

有时候,真想把自己fire掉,我不想做那个唯一的女生。。
对这种在那个圈子里没人可倾诉的日子,倦了,累了,想离开了。。
那条路,永远都是一个人走的。。
找不到任何可以陪伴我的朋友。。

我不是个很好的工作者,更不是很好的领导者。。
因为贪玩所以留下。。

刚开始,很新奇,被人叫“mdm”的滋味蛮不错。。
但随着时间的流逝。。
你会发现,现在的你,不能只顾自己,你还有member需要照顾。。
必须为他们着想。。
我真的很怕自己做不好,被人讨厌。。
所以我总是对他们不严。。总是play play。。
今天朋友也提醒了我。。

爱过、恨过、哭过,也笑过。。
所有大大小小的回忆。。足够写成一本书。。。

但我不想玩这场游戏了。。
因为它不够刺激。。一成不变。。很乏味。。
我不想再为如何闯关而烦恼。。

可是怎么办??我不知该如何离开。。
人家说“怎么来就怎么走”
对我来说,并不容易。。因为我的理由,很难被人接受。。
或者有一天,有个人说“你,已经没资格做我们的成员了”
或许只有这样,才能解脱吧。。

有很多事情,想做,但却无能为力。。该怎么办啊?
上天啊!let me have a short journey..

朋友们啊,以后,不用问我喜欢谁。。
因为,现在、以后,我的心已经被占据了。。
我的心很大,可以装得下13个人;但是我的心很小,除了13个人之外,再也装不下其他的人了。。好矛盾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