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9.12.2010

在大部分的妖精们都守在电脑前看金唱片的直播时,我到底在做什么!!!
命名提醒了自己要看直播!!!结果却没看到。
还一直玩到晚上!!!

================================================================

一打开facebook,天啊!现在是什么情况??
谁道歉?为什么道歉?为什么妖精们更新的status都是这样的?
到底发生什么事?

其中有一则是写着哥哥们输了给snsd...
我终于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我错过了金唱片的直播
-哥哥们输给了那9个女的

听说晟敏哥,在他的CY道歉
听说特特希大在twitter 跟我们道谢
听说赫宰哭了,他哭了
听说。。。

我真的没有那个勇气去看直播
我不想看到哥哥们失望的样子
我不想看到赫宰哭的样子
我真的好希望得奖的是他们
我真的好希望看到他们得奖的那种喜悦

特特,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希大,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庚宝,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钟云,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英云,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肉肉,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晟敏,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赫宰,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小海,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始源,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小旭,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范范,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小贤,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

为什么特特要道歉,朋友说,因为他是队长
因为他是队长。。。
突然无言了
就因为是队长,所以必须道歉?
是这样的意思吗?

=============================================================

赫宰啊,我的宝贝,怎么哭了?
不要哭好吗?因为你哭,我们的心就会痛

=============================================================

小海啊,我答应你,我不会爬墙,
你们在我们心中也是最高的
我们会给你们比今天还多很多很多的爱,准备接收吧!

=============================================================

哥哥们啊,你们今天的笑容,很让人心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