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茄子,我想念你的狸猫笑
范范,我想念你杀死人的微笑
庚宝,我想念你的舞蹈、你纯真的笑

你们这3只,终于舍得回来了。。

闻说你们会在5辑CB,管不了消息的真实性有多大,但起码给了我们希望。
我,相信你们一定会回来。
13个人的心,13个人的努力,13个人的舞台,13个人的精彩
--------------------------------------13分割线--------------------------------------------

今天我生日,最开心的就是在生日前几个小时能听到这样的消息。
真的好开心~ ^^
好吧!虽然我这个生日,没有蛋糕,但谢谢分享那个消息。
这个比蛋糕更让我开心!!!
原本因为第一次在考试中度过生日而难过,但现在消息的喜悦盖过了难过
而且还有朋友们的祝福~谢谢~ ^^ julma kamsahamida ^^ arikato ^^ thank you^^

现在就开始在弟妹的吵闹声吓许愿:
1。你望能得到妈妈的允许,去明年的SS3演唱会!
2。希望能收集完所有有关Super Junior的物品!
3。秘密~><

13-------------13利特希澈韩庚艺声强仁神童晟敏银赫东海始源厉旭起范圭贤13-------------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