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初 心 菩 提 生 活 营

呵 呵 呵 呵~
虽 然 要 讲 生 活 营 的 东 西,
但 在 那 之 前, 有 样 东 西let me feel happy!!
呵 呵~ 就 是 在这 生 活 营 里 的 偶 像 : 文 聪
accept my fren request 了!! 呵 呵 呵~
可 能 上 次 的 阴 影 导 致 我 没 信 心 肯 定 我 在 意 的 人 是 否accept。

嗯, 该 讲 回 生 活 营 了!

第 1 天。。
朋 友 们 到 我 家 集 合。
到 时 间 就 出 发 前 往 定 慧 居。
到 了 之 后 并 没 有 太 多 人,
我 们 被 人 带 进 寮 房 选 床 位 后 就 下 去 大 殿lo
坐 下 没 多 久, 一 个 很 斯 文 的 姐 姐 走 了 过 来,
自 我 介 绍,
wow~ Ansen 的gf 耶~ 做 督 导 了。。
四 处 望 下,Ansen 也 是 耶 ^^
真 希 望 能 进 他 或 他gf 的group。。
之 后 一 由 督 导 念 名 字 进group,
Ansen 是 第 一 队 的 督 导,
haiz~ 可 惜 没 我 的 名 字。。
我,cassior, 君 姐, 糯 米 鸡 都 分 开 了
cassior 第 2,我 第 3, 君 姐 第 8, 糯 米 鸡第10
分 了 之 后,dulan!!
我 那 组 没 一 个 靓 仔!! 督 导 也 是!T.T~
之 后 就 是 佛 教 礼 仪, 晚 上 是 讲 座,
虽 然 很 喜 欢 那 个 讲 座, 但 因 为 时 间 不 够,

讲 师 一 直 在 赶,miss 了 很 多, 抄 不 到 啊!
晚 课 后 就 睡 觉,
总 结:
第 一 天 ,有 点 闷。

第2 天。。
早 课, 早 操, 拍 照, 讲 座。。
嗯。。 这 个 讲 座, 有 点 无 聊
还 有, 准 备 要 呈 献 的 歌 曲,
我 那 组 竟 然 抽 到《 龙 的 传 人》!
shit! 根 本 没 听 过!
dulan! how 2 present lei??haiz~
之 后 到 找 东 西 的 环 节,
唉~ 无 聊 到~ 一 下 子 就 玩 完 了!
找 的 东 西 是 等 下 要 做 模 型 的 材 料。
午 餐 后, 开 始 做 模 型。
我 那 组 呢, 是 做 马,
可 惜,many orang said it is a dog, some of them said it's a pig
=="
过 后, 就 是 期 待 已 久 的station game 了!
之 后 的 节 目,
。。。 忘 了。。。

第3 天。。
吃 完 早 餐 后, 就 出 发 到 安 宁 老 人 院。。
分 配 工 作 后, 就 动 工 了。。
但 我 那 组 却 因 为 工 具 不 足,
只 好 等 别 组 做 完 才 能 做。
地 点 是 阳 台。
while waiting, 四 处 望 了 下
望 到 楼 下 的 鞋 子,便 跟 朋 友 讨 论, 哪 个 最 美。
看 到 双 鞋 带 是 红 黑 的, 很ying
过 后 知 道 是 黄 俊 杰 的 有 点 怪 怪 的。。
嗯, 若 有 看 之 前 的post, 就 应 该 知 道 他 是 谁 了。
打 扫 后 就 到 我 们present 所 准 备 的 歌 曲 了
精 武 的 代 表 也 有 来 帮 忙 呢
带 食 物 给 老 人 家 吃。
一 一 呈 献 后, 到 最 后 那 组,
《monica》 (乱spell onli)
"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monica~"
气 氛high 到 爆!!
之 后, 到 文 聪, 翻 版 的 阿 牛 弹 吉 它。
ying 到 爆 吖 吖 吖 吖!!!!!
文 聪 好ying 哦
而 且, 他 很 搞 笑 呢
过 后, 吃 点 点 心, 就 回 定 慧 居 了
真happy~
晚 上 就 是 感 恩 夜。
这 次,我 也 没 哭 。
因 为 后 面 有 声 音, 转 过 头,
才 知 道 原 来 阿 牛 做 在 我 后 面,
*wink* ~
不 过。。 有 点 不 自 在。。
看 完 影 片 后, 就 开 始 讲 心 里 的 话
mike 就 这 样 传 来 传 去。。
很 少 人 讲。。
" 广 东 佬" 看 到 后 就 开 始 "教 训" 我 们,
过 后 就 讲 他 心 里 的 话
very dulan 的 说, 当 时 的 我, 超 眼 睡 的!
他 又 超 超 超 长 气 的 说!
gik hei a!!!!
好 不 容 易 结 束 了,
我 却 有 点 不 想 睡 了 。。。

第4 天。。
时 尚 战 役
也 就 是 服 装 秀
很 不 幸 的。。
我 是 我 那 组 的model
T.T
时 间 一 分 一 秒 的 过 去。。
看 着 别 组 的 作 品
心 里 想, 以 我 组 现 在 的 服 装
是 不 可 能 赢 得
要 献 丑 了!
首 先 是 主 持 人 穿 着 他 们 自 己 做 的 服 装
走 catwalk
walao~ 酷 到~ 佩 服 到~
到 我 们 了。。走 了catwalk
10 组 的model 站 在 一 排
主 持 人 是 阿 牛 n 翻 版 的 卢 广 仲( 同 样 的 读 音)
他 站 在 评 判 隔 壁
而 阿 牛 站 在model 这 边
阿 牛 一 个 一 个 的 问
服 装 的 意 义
轮 到 我 那 组, 他 走 过 来
shit! 紧 张 到!
转 眼 间,他 站 在 我 前 面 了!
啊!!!!!!!!!!!!!!!!!
近 近 的 看 他。。。。。。
所 有 人 解 释 后 就 回 各 组 别
接 下 来 就 等result 了。。
while waiting d result
dj 播 歌
洁 瑜 是 第 一 个 被 叫 上 台 跳 舞 D
平 时 斯 文 的 他, 跳 起 来 变 得 很sexy ~
WOW~
苏 伟 安 就 被service 组 抬 到 台 上 跳《monica》
loh yin teng 也 上 台 了
安 跳 完《monica》, 就 到 l.j.teng
他 跳 的 是 boom boom pow 啊!!!
WOW~~~~COOL 毙 了!!!!

〖快 乐 的 时 光 总 是 过 得 特 别 快,
又 是 时 候 讲 拜 拜~〗

颁 奖 过 后, 就 结 束 了 这 次 的 生 活 营。。。


穿 插 一 下:
其 中 一 天 晚 上, 阿 牛 被 要 求 唱 歌~
原 来 不 只 会 弹 吉 它, 歌 声 也 不 错~
文 聪

my 偶 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