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冬至快乐!

冬至的到来,就是团圆的时间啦!
之前并没有想过,今天是冬至
所以,一直想着kedah gathering
我没去,一定能够会后悔
一定会很很恨后悔

不懂为何,出远门前
总会很担心家人的安慰,
担心他们在我出远门的这段时间是否安全

呵呵~
真的好奇怪哦。。
你们也会这样吗?还是,我是奇怪的?

话说回来,团圆的日子,我在家
有种安心的感觉,
因为记得有次过冬,我并没有在家
好像也是在gathering
没陪到家人。。
有点愧疚呢。。
虽然现在没去,还有点后悔
但没之前那么后悔了
= )

ps:之前,说要post育才gathering的东西
但之后才发现,我根本写不出,
所以,sorry sorry~
可能之后会有人post出来,
到时,我会post那个人的address出来,
如果你们还有兴趣知道,可以去看。

呵呵~快要圣诞了~
但却没设么mood
虽然有个christmas party
但我没去,因为那个party里的人
全都是我妈那company的人
跟我的年龄相差很大,
弟妹跟妈去,我看,
这年的圣诞,要一个人过了
不!!
我还有电脑&电视陪我度过
嘿嘿~

听说Alvin and the chipmunks
出新的了!好想去看。。

今天的凌晨1点多,
看到一则新闻
有关于韩庚的。。

韩庚,
要退出super junior了。。


到底发生发什么事了?
为什么要退出?

但是,不管怎样
ELF们会永远支持你的!!
无条件的支持你!!
不管你要做什么事,
希望你能开心,
希望我们还能常见你的笑容

庚,
we'll love u 4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