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拿校刊的日子

哥哥,
我今天去拿成绩了,
这次的成绩,比起以前的,
我跌了很多。。

到了学校,走进礼堂,
走到班主任面前,签了名,
等着拿成绩,
可班主任却一直谈天,
搞到我有点紧张,

“telah sign a? nombor berapa?”谈完后转过头问我.
“dua puluh lima”我答

抽出那张成绩单,看了后,
一下子反应不过来
看到的,大多数都是B
笑了下。。
至少,我的科学,pass jor = )

突然想到my cousin,
问了妈,他拿多少个
可妈还未问阿姨。。
很紧张地说。。
我朋友就说我输不起,
或许是吧!我一直来都输不起。。

朋友们,个个都好过我。。
说不难过,是不可能的。。
但考都考了,成绩也出了
没什么好难过的。。
还有spm嘛。。

明年开始,不可以再看心情读书了。。
要好好加油了!!

拿了成绩,跟fren去parade逛。。
买了弟妹的圣诞礼物,
到我妈的,
突然不知道该买什么,
也不知道妈喜欢什么,
问了朋友,
朋友说,为人母亲的,
最好的礼物是成绩单。。
可是我的成绩,能当作礼物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