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no title 3

"so i pray for u oh so i
so i promise u oh so i..." {SO I} by my love super junior

最近,疯狂的迷上这首歌。。
它并不是主打歌。。或许有很多人都不知道这首歌的存在。。
不过,真的值得去听。。

我也是在前几个星期才发现他的。。
我拜托朋友帮我找哥哥们专辑的歌。。
也要在这谢谢我那位朋友,紫晴,tq~

因为我的部落格,很少人会过来visit..我才敢写以下的文章。。
昨天,爸信息我:
如果妈不会台湾,你妈不原谅我就代表家一分为二。你们要以平常心对待。

以平常心对待?原谅。。?
我不敢把这些告诉妈。
当年我还小,但我记得,妈在冲凉房大叫了一声。。
不,应该说大喊了一声。。仿佛心被撕裂了。。
你知道吗?当时的我,真的好怕就这样失去了妈妈。
那个场景就这样烙印在我心里。。那种害怕。。
我无法记得还有谁在现场,谁陪着我们。。
那天开始,妈天天都在书房里,望着窗口哭。
在台湾没有任何亲人的她,到底是怎么熬过的?
还要照顾我们这3个小毛头。。

泪,流干了。 心,被伤了,还能变回原形吗?碎片,还能粘回去吗?

你说,你不懂我们的想法。
但你没想过吧?我们把想法告诉了你,只是,你又找理由把它盖过去了。。
这样,你认为,我们还会跟你讲我们的想法吗?

昨天晚上,剩下我在楼下。
那时,我拿着手机,坐在电脑前,流着泪打信息。。
老爸,我真的不懂该如何跟你说。

大人的世界,小孩子是参不进的。
大姨曾问过我。。
明明听到他们问的问题,但我却装作正在睡觉。。
我真的不想回答。虽然他坏,但始终是我爸。
但是我爸,伤害了妈,一次又一次的。。

谁能告诉我,到底该怎么做?
我到底要怎样做才正确?

torajuseyo...


家好月圆。。还能做到吗?
是我太天真?

我不要离别。。就算迟早要面对,但不要是现在。
因为,我很满意现在的生活。。我不想从头来过。

特特阿,我终于能了解。。那种做领队的辛苦,
没人可以哭诉。。
但至少利特,又强仁守护着;朴正洙,由金希澈保护着。。
而我?有翩体鳞伤的妈妈保护着。。
那谁来保护她?

真的好喜欢这个词-- haengbok kaey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