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我该去吗..?

第二天了.. 真的好想去.. haiz~
明天我该去吗... 就一个form 3.. 我该做什么呢..
ajk会怎样安排.. 我又能做什么..
挣扎中.. 该去.. 还是.. 不该去..
我有回学校.. 很难避免会遇到ajk..
ckc mdm好像去了kpk toooo...
想找人帮忙也不能了...
如果时间能倒流.. 我希望提早做完projek.. 这样, 我就能去了..
actually.. 我不去的真正理由到底是什么..??
成绩的问题.. projek的问题.. or 个人的问题....?????
我真的好恨我自己..
做了些会让自己后悔的事..
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