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b4 n after holidays..

科学fail 了.. 哈哈哈哈.. 或许对别人来说.. 真的很失败.. 连科学都不能pass.. 但对我来说.. 我可以说尽力了吗..?? 因为现在的我, 真的没信心.. BM, MM, SC, KH, SJ... 在这两次考试中的分数都不是很理想.. 我, 可以吗..??

开学之前的我, 去了disiplin camp.. 也去了在sam tet的一项prs gathering.. 在这个gathering.. 我跟洁仪同组.. 我认识了几个人.. 他, penasihat, 有着一个很像面包得脸.. 很cute.. 好想去捏哦!! 他, 队长, 有着很高的IQ.. 反应快.. idea也蛮多的.. 而他, 是最热情, 最多话题讲的.. 另一个呢.. 他早退..

在玩station game时, 我竟然没湿到耶.. 洁仪呢.. 则多了个新名字: 敷衍.. ^^.. so, the conclusion is.. 很开心认识到朋友.. 同时也学到东西..(好老套的一句话..) .. 我们能再见吗..? 缘份, 我相信他..

这次的prs gathering... 没让我后悔没去pei yuan的gathering... 夕阳夕阳顶呱呱... ^^

洁仪跟我说.. 在st. micheal gathering..好像看到伟忠.. OMGGGGG... HOW COME!!!! T.T去年的gathering.. 我在总部camp.. 今年又在disiplin camp.. haiz~ 明年.. 不要在有camp了!!! 不然我会疯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