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the kpk

sorry 2 those ppl who want me 2 go 2 the kpk.. n sorry 2 myself 2... bcauz i really want 2 go...

我说过会去.. 但我最终无法遵守这所谓的诺言.. 抱歉..

从朋友口中得知.. 你们两点出发..

放学后, 看到ajk跑来跑去.. 想必是为了kpk的事情吧...

看到你们跑来跑去.. 想必也是为了准备去kpk的事情吧..

看到你们酱跑来跑去.... 我真的好希望我也能如此..

我并没问过我妈, 就决定了.. 我真的好想后悔哦..

但只要我想到我的成绩.. 我就告诉自己.. 我不能有后悔的念头..

看到你们在培元的treasure hunt拿到冠军.. good job!!

我真的好希望我也能take part..

这样, 我就不会一个人了.. 因为一个人的感觉很不好受.. 很孤单.. 很寂寞..

wish u all good luc.. n come bac with many experience ... 2 teach all of us..................

gambatehhhh... acha acha fighting!! ^^

"坐著我只能羨慕﹐我要﹐我會站起來去爭取" 我要.. 几时才能学会去争取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