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朋友

international run ..差一点 我就能进到两百 差一点 我就能跟他炫耀.. T.T

那天, 我看不到你.. 也找不到你.. 你,有去吗?

原来.. 我会有被人发现的一天.. 发现到我不在.. 因为, 除了朋友.. 我很少被发现.. 谢谢你, 让我知道我, 也能被发现.. ^^

而今天..
音, 是你说: "我认识你的吗?" 这句话是从你口中说出的!! 你要记住!! 是你!!

"我看错你" 这句话原本我以为你是开玩笑.. 没加以理睬..

但是, "我认识你吗?" 这句话.. 我不能当没听见!!

或许, 我会失去另一个好朋友again..

为什么.. 一个是我倾诉心事的好友.. 另一个是我谈得来的好友.. 注定要失去? 就因为我的脾气.. 我的不好吗..?

以前的我们, 无话不谈.. 如今就因为我的不好..失去他们..

那么, 现在的那3个好友, 以后也会像现在吗..? 不再是无所不谈的fren了吗..?

妈说过, 我的脾气会害死我.. 果然..

我们今天还讨论.. 我们5年后要在哪里相遇..

5年后的我们, 还是朋友吗..?

珍惜, 我做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