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擦肩而过

今天的我, 与他擦肩而过... 两次了...

他, 没看到我..

明明很靠近.. 却无法看到我...

明明很靠近.. 却没跟他打招呼..

第一次, dewan前.. 来不及..

第二次, 我走到他后面.. 跟着他.. 看着他书包的吊饰.. 好可爱..

他, 要走向小门时.. 我走到他旁边.. 想叫他.. 却没勇气..

看着他走.. 越走越远.. 真恨自己不够勇敢..

这样的我们, 连朋友都不算, 对吧..


今天留下改log book.. 死agua ccj一直说炎亚纶 XXXXXXX...

那臭agua!!!!!! eat shit la!!!!!

我, ccj, n csk去万能买东西...

我总是走很快.. 过了那段桥有一段路时.. ccj says:" 等人啊! "

人..? 他们一只是苍蝇, 一只是公鸡.. 有人吗?

so, 我谁也没等..

就走了.. 一路上想了很多..

或许现在.. 老天要我 concentrate on study ..

我喜欢你!!!!!

我表白过了.. 至少我, 可以减少.. 一些遗憾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