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心里两个不同的我

today... i stay 4 helping them... 但是.. i'm still alone... 因为我不知道要如何去融入他们.. 怕一个人吃东西.. 所以我总是跟朋友吃.. 当他们要吃时.. 我也不知道要到那去消磨时间..

Monday n Tuesday..i din stay...为了能在拜三之前完成jaya.... 今天砍完椰叶回来.. atl说.. 你终于有留啦.. 那我能讲.. 你会发现我有留的吗?? 好讽刺哦..

去ymca砍椰叶路上.. 那我所谓心里的两个我.. 出现了..

首先是自卑又"无助"的"我".. 那个"我"总是想着为什么我还要呆着啊.. 我总是参不进他们.. 总是一个人..我又没擅长的项目.. 总是想到三德的gathering.. 我选择放弃出比赛的机会.. 那天的场景..一直浮现在我脑海里.. 如果不曾进过该有多好..

我,很容易后悔..

另一个我却很开心能认识他们.. 很喜欢跟他们一起进行activiti.. 总是想着辛苦过后会很轻松的..

每当听到{what time is it} (from high school musical 2)tiz song.. 就会想起2007那年滴年尾假期.. we were having preparation 4 gathering.. if no mistake.. kerian' s gathering.. also de first gathering i went.. after being a real scout... so enjoy... a sweet memory.. haha..

不过, 今天andrew长官在砍完椰叶后.. 眼睛肿了.. 我回到校后赶着回.. 没再看到他了..希望他没事...

tiz SAT ... koko day... mst wear skirt... oh shit!!!!


不够成熟 By2

我想我还是不够成熟 还达不到 你的要求
我真的没有想的太多 只是怀念 你走以后

离开 难道真的是解脱
难道真的要事过境扦了以后才懂

倔强 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倔强 抬起头 绝不让眼泪往下流
倔强 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真的不难过 笑着和你挥挥手

如果有一天 我们有缘再见
你会不会想起说过的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