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没想到他会来得那么快

所谓的他。。并非人类。。

是件事。。。

妈咪。。 跟老爸。。 要离婚了。。

although i noe it will happen one day。。

bt it's 2 fast 4 me now。。

当我听到妈说。。 爸要离婚。。

眼泪。。 快要流了出来。。

难道。。 一切将再次改变吗?

可不可以。。 不要。。

我知道我很自私。。

但没有一个孩子希望父母离婚。。

wat should i do..?

静静的接受?

或许这是我现在唯一能为妈做的。。



我只希望不要有人。。 用那该死的同情心去同情我

或者拿来讨论。。

甚至告诉别人。。

我讨厌!!!



~~~~~~~~~~~~~~~~


最可能成为野蛮女友的星座。。

天蝎座拿第二。。 哇靠!!

感情处于起伏不定的状态。。敏感,易察觉别人的感受。。

尤其是天蝎座的女性,神秘而又安静。。

天蝎座女子的情感道路,充满了复杂和不安。。

和牧羊女一样。。 但天蝎女比较会记仇。。

天蝎女的"野蛮"比较矛盾而极端。。

可以像天使一般的使小坏。。

也可以是恶魔一般的报仇雪恨。。

但总体上说,如果不是恋人做了对不起他们的事,

天蝎女多半还是很柔情的。。



~~~~~~~~~~~~~~~~~


最讨厌在心情不好时。。 听到别人问问题。。

问一些不想回答的问题。。


就算那人是出自与好心,但还是会让我觉得很烦!!!

如果我坚持用“他” 来代替那个人。。

代表我根本不想讲出来他是谁。。

为什么你们要那么八去问他是谁!!!!!!

就算你是关心,还是让我对你反感!!!!!

天蝎座的人。。当他想讲时。。 他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

所以麻烦你们,我没讲是谁。。 不要问!!!

也不要自以为是的一直在我面前提起!!!

也不要一直猜!!!

真让人讨厌!!!!


~~~~~~~~~~~~~~~~~


今天都没看到他。。

有点失望。。

上学前还希望能看到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