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班上的娱乐。。

今天。。因为大部分的人都下去彩排。。老师也没来。。

大家开始玩了。。男女各一group。。

boy的输了要跟其中个女的告白。。在他们面前跳舞。。等。。

girl也好不到哪里。。

输的要跟boy say i lub u。。你是我的。。嫁给我吧。。

还有,唱情歌。。飞吻。。等

sweet memory。。^^

~~~~~~~~~~~~~~~~~~~~~~~~


今天张老师把KL-云顶的行程表派给我们。。

兴奋!! hope PMR will 快点过。。

bt。。糯米鸡跟君姐。。可能没去。。

机会难得耶。。4个人一起旅行。。

衷心希望他们能去。。

~~~~~~~~~~~~~~~~~~~~~~~~



前几天。。千年老妖才swear wont disturb me liao。。

昨天,彩欣晓莉竟然问我喜欢哪个form 5。。

哇靠!!立刻问谁说的。。

they say。。tlt say de。。

浑蛋!!

当我问他时。。他又说是千年老妖说的。。

立刻去找他。。可惜他回家了。。

晚上。。在facebook等他。。

在我要offline时。。finally。。他on9了。。

立刻问他。。

他却说he dint say anything。。

mayb 他在fb上看到的。。

i believe wat he had say 。。

可能是tlt平时的人格。。让我选择不信他。。

hope wont believe in de wrong ppl。。

~~~~~~~~~~~~~~~~~~~~~~~~


最近。。有点闷。。不懂是不是因为千年老妖没烦我了。。

有点不习惯。。

3 days left。。

~~~~~~~~~~~~~~~~~~~~~~~~


fren。。不是我不跟你们说。。

是因为我不想你们为我担心。。

我想,如果被逼离开。。

我不想搞得场面哭哭啼啼的。。

我会很舍不得。。

至少,会让你们记得我吧。。

曾经想过那样的画面。。

不可以。。那样太难受了。。

如果要离开。。

我。。只想离开之前。。

在学校逛逛。。

看看这待了两年多的school。。

在收拾下心情。。准备say bye bye。。

在你们不知的情况下。。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