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考试时发生的事

29/7/10,language room

这一天,是我考试的第二天,发生了一件,令我非常不开心的事!!!
---我的糖果,连续掉了两颗!!!害我没糖果吃了!!!

那天,我正考着试,做着做着就觉得嘴巴里好像少了什么似的
接着,我就从口袋了拿出一颗 cloud 9 butter caramel 口味的糖果吃。
放入嘴里~呵呵~真好吃~
糖果放在我嘴里,以我的性格,它是不可能只是安静的躺在我的嘴里
所以我的舌头跟这里糖果开始纠缠起来了。。缠下缠下。。
嘴里的糖果。。飞了!。。就这样"华丽的"躺在我的开始卷上!
天啊!糖果掉了出来!!!有够恶心的!
唉。。掉都掉出来了,又不能吃回去。。只好把他的尸体包起来。。

过了一会,没有糖果在嘴里,真的很不习惯!
只好在口袋里拿出另一颗糖果,准备撕开后就立刻丢进嘴巴的,
但是那该死的包装,不懂为什么,就是撕不开!
整个room里就只听到我撕糖果纸的声音"撕。。撕。。"
过了一分钟,眼看汤就只就要被我撕烂了,糖果的身体也半裸了出来。
但是没想到,"当。。当。。当。。"糖果,再次飞出来了!躺在桌上了。
而且重点是,周围的人都望了过来!!!!糗了!!!没脸见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