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ekspedisi后的"遗书"

1o July 2010- wuli heechul's birthday~
it should be a happy day for all ELF, but not including me.
cauz on that day, i got ujian.
it's some kind of hiking.

from poi lam, to silibin, jelapang, chepor, chemor, sri kledang, kg. tawas, jln kuala kangsar then back to school..
this is all the place that i rmb.

天啊!jinja 不是人走的!那些路,仿佛没有尽头!
考试的前一天,我还很开心,因为申请那么久终于被批准了!
唉,真是高兴得太早了!

由于我每次都 bao mei,所以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休息后,他们都叫我走先。
可是,就算我走先,他们还是有本事追上来,
我走不快,因为我的小腿真的很痛,所有坏的打算都做好了:
回到家后,1个月不能走路该怎么办等。唉。。

在去chemor的途中,一个凉亭内休息。
真的想就这样 call 2534188 回家,
就算他们把SJ的舞蹈跳得再难看,歌唱得再难听,我都没力气去挣了。

之后到 sri kledang时,我真的很想就这样放弃
那个时候正下着雨,在我脸上的除了雨水,还带了点泪水
因为每次看他们停下,就会想到我又拖累了他们。
想叫他们先走,但又不想被抛下,真的很矛盾。

不过我真的要谢谢LSH,因为他有几次过我旁边时,都会说"LTS加油!"
谢谢团长的100 plus,谢谢YWL的糖果&水梨。。。
总之,谢谢!

回到家,冲凉后,bai 下 bai 下的走上楼,甩自己到床上,就这样睡着了

奉劝 junior 们的话(虽然不懂你们是否会看到):
练好你们的体力,才去考,不然就会像我一样,顶着一副要死不死的样子到处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