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mixed update

koko day
或许太兴奋了,有点睡不着。结果就迟起了。
在这前一天,我,tlt 和几个 member到 csk 家过夜
除了做准备外,我们还逛了pasar malam

拜五那一天,我更新我的status。。
那句话,出自内心,因为我真的很难适应这个职位。
不能顺自己的意,明明一样事情,可以在几分钟就搞定,
却要拖上几天,甚至被问东问西,真的想破口大骂:
"你是个男的啊!做事情可以果断点吗?!"这并不只是我一个人的观点!
能就能!不能就不能!需要想吗?!
职位虽然高,但却要为了这些事情烦,或许我的个性不适合做这一个职位
就像这一次的koko day,什么都是最后一秒,甚至是没申请到。对这件事,我很抱歉,没做好我的工作,i felt very very sorry... fortunaly, dint tahan by teacher for stay back doing preparation, or else, 我会很愧疚。。
有这样的想法,才会使那一句话诞生。。
那天晚上,在csk家,坐在电脑前上网,看到我的status有很多人comment
真的很surprise,不过,真的很谢谢他们的鼓励,
thx 2 ckc mdm, et sir, xiao yuan, appa-sk kwan n 那个因为"SU"这个字而变得笨笨的ccj~呵呵~
看到他们的comment, 还蛮感动滴~

讲回koko day.那天我们迟到了。
去到学校做准备,之后就是perhimpunan。到小强致辞时,真的眼睡到不行也!
所以只好低下头开始补眠啦!但隐约听到那只coacrach将关于什么做假帐的,
你知道吗?因为自己也是如此,所以才会以为个个人都像他一样!
诶,老头子,最近肚子好像大了少少耶,又"吃"了多少啊?呵呵~
还讲什么面子书的。唉,懒得听啊!

之后就是去准备啦,去到时,看到老师也来了,在帮忙。
总之,这个课外活动日真的比想象中的差。
学校的广播器真的很差耶!去换一换啦!不过有一点还蛮庆幸的:我们学校终于有点韩流了!!
曾经有朋友说:你是华人耶,那么喜欢听韩国歌。。。。。。
这位朋友,我喜欢听韩国歌跟我是什么人没什么关系,而且,谁规定华人只能听华语歌呢?
韩国歌很nice啊!你应该去体会体会,我相信,你也会爱上韩国歌的!呵呵~
结束,收拾,回家,koko day就这样过完啦!

今天,我拿到了2H毛巾,在这要谢谢Sin Yi ^^
一个人逛了jusco,感觉还不错,到处走,这里串那里串的,只是有点闷
像一个人去看电影,但是那个时间已经满完了。
跟朋友去看过,但却没自己去看过,觉得蛮新奇的,下次一定要试试!

关于朋友最近的post,谈到了"如果有一天,我死了"
真的很新,因为,我没想过,我只是想过,我离开,离开了我的朋友,来到一个全新的环境,会是个怎样的状况。对于死,相信很多人都很忌惮。

对于这个朋友。我只能说,你比我还自卑。你说你要改变。变成熟。首先要改的就是你的自卑感
不管你怎样改变你的外表使你变得成熟,但是你的内心出卖了你
just be yourself. dun care about what people do/say 2 u.
他们讨厌你,是因为他们妒忌你拥有了他们没有的东西。
我只能说到这里,对自己有信心点,好吗?
你总是为别人着想,这点我很佩服,因为我办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