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Mixed

可不可以不要这样?这次不是到下午一两点,而是到晚上!
一定要收着吗?!自己收不能吗?
"sorry 这次只会给PL PS..." MD我不想听啊!
一定要进行那该死的law吗?!

YWH UNCLE!THX TO U!你的一个提议"满足"了一部分的人!
但却苦了大部分的人!DAMN U!
你不出声没人当你是哑巴!你要仙家去别的地方仙家!表来这里害人!
看到都想一拳挥过去啊!呀西!

这件事时发生在我回家之前。
回到家后,我看到桌上有包裹,走前一看,
啊!!!!!!!!!!BONAMANA ALBUM C &海报来了啊!
keep on screaming!!!!!

而且,今天,
SUPER JUNIOR 在 MUSIC BANK WIN jor!!!!!
chukka~^^ n today teukie said "kangin bogoshipo"!呵呵~
bogoshipo= i miss you ( sweet~ )

------------------------------------------------------------------

今天也是我表姐的生日~
saengil chukka hamnida ^^ happy birthday~ wish u all the best ^^
她是个很漂亮的仙后~站在她旁边,我真的会很自卑~呵呵~


tomorrow is heechul oppa's birthday~
i think i won't sleep early today..
cauz i wish i can countdown with fren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