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去CSK家记

难道,保持心情开朗,就会有好事发生吗??

今天一早,到了学校,等齐人后,一起搭车去CSK的家
坐上巴士,巴士一直兜圈,风打在我脸上,真的很凉,很舒服
舒服到有点想睡觉,幸好听着歌,不然肯定睡着!

到了第一花园,下车走去他家
到了过后就开始煮东西了
我真的不是煮东西的料。。
所以有我在,肯定很糟糕!

所以我们就这样做了所谓的练习
还不错啦!不会太糟,但也好不到哪里去!
之后,开着个所谓的小会议时,
doreen n SZS 来了。。
LKW n FKW走后没多久,mdm, LSH n CCJ来了
当然少不了训话。。
因为看过auntie做,所以我也试试
orange + ribina,真的不错喝啊!
可是每一次我回答说“ orange+ribina”时,
他们都那个表情,真的很打击我的信心耶!
不过他们喝过之后都说不错,希望不是因为肤浅我才讲的。。

不过CSK家真的很多东西吃也~呵呵!
我在那边也吃了蛮多东西的~到现在还饱饱的~^^
之后打算请完所买的东西,我们又继续炸了~
有些在看 『怪谈』,有些在kitchen makan,几个在炸东西
我呢,当然到处跑咯~不过我没去看戏啦!
因为 『怪谈』,舅舅之前开过来看。
所以我在的地方就只有厨房咯~偶尔看他们炸东西,还有吃东西!
不过庆幸的是,之前我们在厨房讨论『怪谈』,
讲着讲着就讲到 『Ghost Adventure』,原来SZS也有看耶!
因为之前除了Kwan姐,就没人跟我讲过/讨论过这个纪录片了!
呵呵~

之后我不懂为什么到了客厅一下
看到电视播着的荧幕,很像车祸,我便问他们发生什么事了
TLT 倒带,倒到一个地方,他们好像在找着什么东西似的
后来他们上楼,看门,锁竟然烂了!我很好奇,就坐下看
推开门,他们摄影机一下子照过去,照到一个人吊颈,
吓到我转头,不敢看,那时我真的被吓到了!

之后,teksi到了,我就走了。。
还有点舍不得,因为我通常都会等到其他人差不多走完,我才走/跟最后回家人的走
虽然这次可能做不好,但还是蛮开心的啦!

回到家后,上网看到
"马来西亚三巡日期确定","3月26日"!
天啊!!!我无发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之后看到了"pre-sale will begin on Sept"!看来,我要快点了!
不然没得去!
朋友们,行动吧!为明年的演唱会做准备!!!
存钱存钱存钱!存钱存钱存钱!存钱存钱存钱!存钱存钱存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