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16.8.09_9.55pm_跟千年老妖讲的话。。

ya。。m s b la。。u s c mei。。ok。。s f d u。。i s w d u f n on。。

ya。。me so ba la。。u so clever mei。。ok。。sorry for disturbing u。。i swear wont disturb u from now on。。

learn to talk properly right??

i will!!

还以为昨天的谈话。。让你我的关系好一点。。

看来是我太天真了。。跟你,永远不会好的。。

一直想着。。多一个朋友会比少一个朋友来得好。。

之前说不当你是好朋友。。

其实在心里。。你们全部都是我的好朋友。。

永远的好朋友。。

跟你们斗嘴。。

其实都是希望能多了解你们。。

真的很想混进你们的圈子。。

但不知该从何做起。。

你。。应该不知道吧。。

其实我最怕的。。

并不是被人骂。。

也不是孤单。。

而是害怕失去。。

失去朋友。。

你。。又知道吗。。

口虽然说很讨厌被你烦。。

但心里早已习惯了。。

没被你烦时。。觉得有点无聊。。

为什么那个问题的答案是相簿。。

而不是钱。。

因为。。照片里的回忆。。

并不是用钱就买到的。。

是我这一生命里。。

其中一部分的回忆。。美好的回忆。。

为什么我对刚认识的朋友。。

会如此有礼。。

因为不想失去。。

刚得到的朋友。。

我,只会在好朋友面前。。

变回真正的我。。

那个偶尔幼稚。。带点暴力的我。。

我做了一个test。。

他说。。天蝎跟魔歇。。志同道合。。

但我们两。。是例外的吧。。

听xx说有人喜欢你。。

太好了。。你终于有人喜欢了。。

因为你给人的印象不太友善。。

而且很骨。。

你大概也不知道。。

我,是一个会因为你一句话而被hurt到的人。。

很脆弱吧。。

sk。。你大概不知道。。

我最不擅长的就是道别。。

因为那实在太痛苦了。。

我。。怕自己不忍心。。

想要留下来。。

之前被心里喜欢的那个人。。

hurt到很深。。曾有一度想逃跑。。

逃到一个没有他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