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星期六。。

今天开始放一个星期的假期。。

但这个假期过得有点压力。。

在过没多久。。就是PMR了。。

而今天,我要去camp了。。

PMR前的最后一个camp。。

真希望PMR能快点过。。

但又担心不够时间读书。。

矛盾啊啊啊啊!!!!!

有件事真我的很好奇。。

ccj。。他是双面人吗。。?

为什么在学校。。跟sms的他都有很大的差别。。?

在学校。。给人的感觉真的很冷。。

甚至是有点骄傲。。

但sms的他。。给人他感觉跟他平时在学校相反。。

想去了解他。。却发现真的很难。。

他,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本来想跟他坦白的。。但到最后。。却没跟他讲。。

他发现时。。会是怎样的反应呢。。?

应该是毫无表情。。冷冷的。。带点讨厌吧。。

昨天。。我真的很无聊有睡不着。。

晚上11点多。。怕好友们都睡着了。。不好意思打扰。。

但是知道他没那么早睡。。

所以sms烦他。。顺便跟他坦白那件事。。

到最后,我并没有跟他讲。。

他说。。半夜才得空。。

但是我等到一半。。睡着了。。

真paisei嘞。。

半夜3点多忽然醒了。。

直觉告诉我手机一定有信息。。

不出我所料。。

但他是12点多send的。。

现在回他恐怕回吵醒他。。然后被骂一顿。。

所以我又睡回去了。。

最近的我。。仿佛感觉到好像有某些事要发生。。

却不知是好是坏。。

但愿是好事。。

没人会希望坏事发生在自己身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