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烦!!!

"8月31你能不能去duty?"

"不肯定。。"

"我要肯定的答案"

"不能。。"

"原因"

"因为不肯定"

"你可不可以可好来"

damn!!都说不肯定。。你要肯定的答案。。我改说不能。。你要原因。。

我说不肯定。。你又要我给好来。。

要学会包容。。所以我忍。。

"明天你能不能去duty?"

"不能"

又问!! 我忍。。

LSH打来。。

"l.t.s ,你明天能不能来 duty?"

"都说不能!"

"那你call mdm。。然后找ganti。。"

"我已经跟csk说了。。"

"你直接call mdm。。" blah blah blah。。

都说了不能去。。为什么要问那么多次!!!!

很烦耶!!我的忍耐限度很短!!

说了不能就是不能!!

烦!!!!!!!!!!!!!!!!!

听那两个fren说。。他confirm了他们的request。。

现在的心情真的很难形容。。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了。。

因为。。有个义卖会在育才小学礼堂。。

全部是素食的。。

走下走下。。。

我觉得。。

蛮多靓仔下的。。muahahahahahaha。。

不会觉得后悔。。去这个义卖会。。

至于他。。haiz~ 算了吧~

还有,拜托!别再问我有没有去了!!

最后一次说。。我不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