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最后还是去了。。

之前一直说不能。。

但之后才被提醒。。要找人ganti。。

shit!! 完全忘了这回事。。

明天就要duty。。怎样找哦!!

(其实要找,应该找到只是看他答不答应。。)

(可是我又懒喔。。不想打给mdm。。)

只好牺牲下睡眠。。早起lo。。

那个死鸡公!!跟我讲b4 6.45am。。

但之后幸好有人跟我讲。。6.00am要到。。

但是!!既然6am要到。。就必须5am起。。(怕赖床)

拜托!!我上学都没那么早起!!最早都是5.50am耶。。

妈的!!眼睡到H!!天啊!!

变熊猫了。。T___T

在7-11买面包后就飞去学校。。

不过听着飞轮海的歌。。变得精神少少了。。

到学校时。。人都还没齐。。看来我没迟到。。蛮庆幸的。。

但往另一方面想。。oh god。。那么少人。。又叫我们那么早来。。

搞什么哦!!又不能睡觉。。

昨天晚上。。不知哪条神经线sot了。。竟然睡不着!!

平时要是整天没睡过午觉。。晚上一定睡到整个猪一样。。

玩手机玩到1点多才觉得有那么一点的眼睡。。haiz~

不出我所料,今天果然赖床了。。赖了大概10minit多才肯下床。。

下床之前还有点不舍得的看着我的枕头兼抱枕。。

oh babe。。我要离开你了。。

6点多,在学校,待了1hour。。才有车在我们。。

最衰去的时候我坐后面。。若坐前面一定很刺激!!

因为她驾得很快。。爽!!(在快点会更好玩!^^)

快也是种坏处。。因为,很快就到了。。

开工!!绑这个。。穿那个。。

过后就换上印着"超凡男女"的T-shirt。。正是开始。。

我被分派到basket ball那组。。

刚开始在token后面写上号码。。me & tan yi wei(dunno how 2 spell correctly)

我开始觉得。。蛮像明星签名。。蛮好玩。。同时也体会到偶像签名时的痛苦。。T.T

写玩后game就开始了。。rules我忘了。。

只记得我捡球捡到快头晕了!!

幸好最后换方式了。。四面八方都有人坐着捡球。。

my对面is andrew wee长官。。

由于本人的接球技术不如以前。。结果被念了。。

haiz~对于这点。。我不会不服。。因为是我不好。。

之后andrew长官的岗位被eric长官取代。。他去吃午餐了。。

嘿嘿。。我的接球技术在慢慢的恢复中。。

过一阵子。。团长叫我去吃午餐。。但我球还没接完。。

所以想说接埋这round才去。。弯下腰去捡球。。要起来时。。

头被x(因为搞不清是被敲o拍)了下。。

过后才起身去吃饭。。

我回来时。。对面是foo zhi xiang。。

我和他好像在比看谁接最多球。。

试过有两次。。连续5粒都是我接的。。哈哈

过后换了位。。我就很少机会在接球了。。

so一直打哈欠。。想睡觉。。大猩猩更死。。竟然睡着了!不愧是咱们的atl!!

不过之前。。me, foo zhi xiang, lee ka wai长官 n kamkui长官接到蛮爽下的。。

有说有笑。。时间,是过得很快。。但token派到很慢。。即使改了rules。。

在almost要结束时。。我被叫到去做一件我最讨厌的事。。

从那一秒开始。。别再给人排队。。

华人都很合作。。但是!!

那些该死的印度人!!插位!!跟他们讲了要tutup了。。不能在排了。。

他们听了后就走了。。过没多久。。他们又回来了。。

假装跟朋友谈天。。就赖在那里不走!!MD你!!没听到我说已经不能再排队了吗!!

好声好气跟你讲。。你不听就算了。。还连看都没看我一眼!!

死PK!!要不是念在我是以49的名义来!!我早就整死你了!!

最好可以当场就一拳挥过去!!不用费时去想!!

还有!!你这条友还给我插位!!D你的!!你老师没教你怎样排队吗!!

go eat shit la!!明明看你玩了那么多次还要玩!!

而且每次都乱丢!!弹到哪里都是!!

又吵告私死人!!ble blah ble blah的!!全场就听到你那把鸡声!!

那个死印度仔!!还敢跟我叫人来玩!!你听不懂马来文啊!!要我用华语跟你讲吗!!

死王八蛋臭没脑死PK不会听malay不会排队就给我回去读书啦!!还在这里玩!!

D你妈的!!连大人也这样!!都为人老母了!!还不会排队啊!!不会听malay就回去请老师教你啦!!

有其母必有其子!!这句用在他们身上最适合不过了!!

at de end。。all of us (f1-f3) gt 两盒 ice-cre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