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juz bac from 佛学生活营。。


册纸_宽容组。。


纪念册的后面。。

纪念册的前面。。

8月22,第一天。。

下午十二点多。。我就到了定慧居。。

一个人在一个从未来过的地方。。

真的很无聊。。只能走来走去。。

不过再这。。我要谢谢一个人。。

她主动跟我讲话。。提醒了我不是一个人。。

仪雪。。谢谢你。。^^

大概2.00pm,就开始自我介绍(in group onli。。)

佛门礼仪后。。就开始选组长,想口号。。

宽容组的口号:宽容(拍两下) 宽容(拍两下) 宽容(爱的鼓励) 宽容一定赢!!

组长是因为他最大so被选的。。督导来自金马伦。。叫俊骞。。

members有章国荣(来自金宝),梁杰安(育才),Bryan & 黄俊杰(三德),敏慧(培南),嘉仪,Claudia,宜文。。还有Eleena。。

6-7pm。。会寮房冲凉+休息。。接下来到晚餐时间。。

8pm多。。开始一堂蛮闷下的讲座。。

过后就是开幕典礼。。

接着到晚课。。

在睡觉前。。大家都写了份心得报告。。

11pm。。就必须去睡觉了。。

我的妈啊。。我睡不着。。太早了。。

刚好找到朋友可以跟我聊天。。怎知公委就叫我们务必睡觉。。

在看见手机就没收。。T.T 没得谈天了。。

8月23,第二天

6-6.30am,起身刷牙。。

早课过后到早操。。

ccj,很好奇如果是你跳。。会是怎样。。

过后到大合照。。

但由于VIP未到。。只好用这段时间讨论我们的"Standby明日之星"。。

接着就是"音乐不叽喳"。。也就是跳舞。。

过后就有讲座,分叉人生还有制作纪念册。。

分叉人生有10个问题。。每提两个选择。。

主持是阿Ku &副营长阿Bear。。

嘿嘿。。之后呢。。就是station game_k水战。。

但那个station好像太少了。。

冲凉+休息后就吃晚餐。。

接着就在外面玩老鹰捉小鸡。。

虽然刚开始都觉得好笑咩。。玩这些。。

但大家似乎都很投入。。

过后大家都聚集在礼堂。。

开始帮8月的寿星庆生。。

晚课过后就是写心得报告的时间了。。

过后大家都知道了。。那就是睡觉。。

8月24,第三天。。

如同昨天。。起床,早课,早操后早餐。。

过后就到"六道轮回之忍"。。

他就像在室内的station game。。但他在没一站都会解释其中一道。。

我记不起有哪六道。。只记得有地狱道。。饿鬼道。。

接着是播放测纸里的歌曲。。

我们的主题曲:把爱传下去。。

他所播放的歌:回归心灵的故乡,一起走到,知足,星光,分享,最佳听众&稻香。。

过后就到吃午餐的时间。。

讲座后,就到我们最后一次讨论standby明日之星。。

4最后一天的争霸战。。我们选的是戏剧。。

冲凉+小休,晚餐,晚课后就开始。。下一个活动:来自远方的一封信。。

首先,全体睡在礼堂。。放松自己。。

接着点蜡烛。。i wonder he was there with me。。

因为我很喜欢那种气氛。。因为大家一同聚在一起。。连同公委。。


像是个大家庭。。

接着开始播影片。。关于一对父子。。

那个父亲。。问他儿子:what's tat..?

儿子回:a sparrow..

父亲连续问了3次。。儿子终于忍不著了。。

于是破口大骂。。

父亲进了房子。。接着拿着一本书走了出来。。

那本正是那为父亲的diary。。

记载着他儿子的小时候。。

他儿子一共问了他21次同样的问题。。

父亲却耐心的一次一次回答他。。

儿子很愧疚。。抱着并父亲说声:sorry。。

感人~ T.T

之后就播一个影片关于四川地震。。

看着那些没父母的孩子。。

还有一个女生。。当天是她生日。。

却发生这些事。。

她被救出来后。。救护人员为她唱生日歌后。。

她,就去世了。。

这一次。。我也没哭。。只是忍着泪水。。

不想让他掉落下来。。

之后就是讲自己感受的时候。。

给感谢的人的话。。等。

之后排练了一下。。就回去睡觉了。。

真的很累。。so就算纪律组说今天能玩手机。。

我都没精神玩了。。

因为这个camp我对一个朋友的承诺无法实现。。

我,失约了。。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8月25,最后一天。。

这天我们7点才起。。因为昨天12点才睡。。

早课,早操及早餐。。最后一次。。在定慧居。。

接下来就是明日之星争霸站。。

我们是最后一组。。

题目是"佛挑抢"

角色介绍。。

敏慧 饰 "陈冠希"

me 饰 "谢廷锋"

组长 饰 "如花"

章国荣 饰 "佛祖"

Eleena 饰 "金童"

Bryan 饰 "玉女"


宜文 饰 "老板"

黄俊杰& Claudia 饰 "小贩"

梁杰安 饰 "张柏芝"

嘉仪是主持。。

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有一件废材学校的饭桶班有两位好朋友。。

谢廷锋&陈冠希。。(酷酷的出场。。)

有一天马桶来了一位新生:如花。。(以芭蕾+天鹅湖出场,接着胸部掉了)

霆锋相约冠希到马桶班看如花。。

霆锋:"听说马桶来了位新生。。叫如花。。蛮漂亮下的。。不如我们去看下lo"


冠希:"走吧!"
冠希对如花一见钟情。。

第二幕。。

冠希求霆锋就他如何追如花。。

如花请柏芝来帮忙示范。。

第3幕。。

冠希邀请如花出街并表白。。

但是频频出错。。

于是call霆锋来帮忙。。


霆锋一出现。。如花对他一见钟情。。

第4幕。。

如花约冠希跟霆锋出街。。

冠希搂着如花的肩膀。。如花表却在背后与霆锋牵手。。

"来买哦。。超便宜的。。"小贩叫着。。

"我去那边看下啊。。"冠希跟如花说。。

霆锋跟如花却在背后打情骂俏。。

当冠希一转头。。看见他们的所作所为。。

战斗开始。。冠希 VS 霆锋。。

转了一个圈后。。冠希走前去拉着霆锋。。准备打下去时。。

突然掩面转身走人。。

第5幕。。

晚上,佛祖带着金童玉女来找冠希。。

突然,原本在金童玉女后的佛祖拉着金童玉女。。走上前。。转头对金童玉女说了句:"抢镜头!"

金童和玉女看冠希还没醒就走上前。。

说:"佛祖来了!还在睡啊!"

"快起来lo!!"

突然,佛祖向金童玉女施了如来神掌!!

金童玉女被击退了。。

冠希醒来看见佛祖。。跪了起来。。双掌合十。。

佛祖说:"陈冠希,你应该要包容谢廷锋啊!包容是这个这个那个那个"

接着佛祖变走了。。

早上,冠希醒来后把梦给忘了。。

在学校,冠希遇见了霆锋跟如花。。

霆锋和如花向关系道歉。。

霆锋:"嘿!对不起啦!不是故意的。。"

如花却跪地求冠希原谅。。

冠希不屑的走了。。

霆锋:"切!那么骄傲!我们走!" 便拉着发呆的如花走了。。

晚上,佛祖带着受伤的金童玉女来找冠希。。

冠希立刻跪在佛祖面前。。

佛祖给了冠希一巴掌。。

冠希掩着脸无辜的看着佛祖。。

佛祖说:"我叫你要包容!包容!包容是这个这个那个那个"

接着就走了。。

另一天早上。。冠希在学校遇见如花跟霆锋。。

早走到他们面前。。跪下来说:"我已经原谅你们了。。"

霆锋跟如花一面扶冠希一面说:"起来吧!"

从此三人快快乐乐的上学。。

The End~

午餐后。。就到督导团表演。。

真的很有创意。。很好笑。。



i wonder gt somebody录下来。。


大扫除后。。就是颁奖时间。。


最佳组别奖。。最佳纪念册。。


最佳公委奖:阿Ku,Banana,还有个忘了。。


接着到最佳男女营员。。


最后是明日之星的得奖组别:宽容组!!


happy+ing!!


wow!!!!


i luv u guys!!!


赢了赢了我们赢了!!!


把主题曲跳了最后一次。。 就break-camp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