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percubaan。。考完了!!

so happy。。cauz 考完percubaan了!!!

能放轻松一下了。。^^

今天放学。。我迟了。。妈,走了。。

只能搭车回家了。。

回之前。。看到他的bus sek经过。。

不敢正视。。只能假装无意看到。。

我。。看到的是那冷漠的眼神。。

彼此。。陌生人。。

我真的不懂要怎么跟你沟通。。

抱歉。。。

ccj你给我记住!!!

不要再说炎亚纶 n 金范是 agua 了!!!

明天。。我可能不去唱了。。

要省钱啊。。没办法。。

记得要玩得开心点哦。。

或许我会在那逛下。。

想也没想过会有人喜欢3.3.102114。。

也没想过。。会有人说他靓仔。。

" i'll be waiting 4 u 。。" 是花样男子里的其中一首插曲。。

虽然未曾试过。。但听着这首歌。。

心好痛。。像是我曾经历过。。

花样男子里。。有一幕是佳乙带易正到3年前他前女友要他去的地方。。

在一个天台上。。他前女友向他表白。。"我爱你 易正"

易正看到这一幕。。呆了。。

跪在地上说: " 傻瓜。。明明知道是傻瓜。。在这世上最清楚的人。。给我出这么难的题要我怎么办!!"

他,大声喊: "重新来!!重新来!!让我重新来一次!!!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ETRR_QwrY4


(一定要看哦。。真的叫人心痛。。)

真的。。好痛。。

我。。又哭了。。

看到易正。。真的好心痛。。

并不是因为他是我偶像。。

他那种感觉。。仿佛我也曾试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