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当13只遇到上帝 (外加神起5只)

话说,有一天,上帝决定去体察民情,看看他在人类心中占有多么大的地位,正好经过sj家的大门,他就想先从这家开始。。。


特特
上帝:我虔诚的子民呀!你知道我是谁吗?
特特:(很老实的回答道)不知道
上帝:我是上帝
特特:哦,原来你是是上帝呀!你好,我是人间最最特别的天使特特特特特特李特,你来这里要干什么呀?难道是来看我们sj的演出的!那真是太感谢了!用不用 我给你安排一个最前面的位置呀!等下,你说你是上帝,你不会是要来带我走的吧?!!5555555555……不要呀~~我还有12个弟弟需要照顾呀!我们 sj还没有走向全世界呢!………
上帝:(我这个汗呀…)我没说要带你走…..
特特:那就好,我还要给弟弟们买吃的去呢,拜~~(说完便绽放了个天使的笑容)
上帝:(已经陷入那个梨涡里了)。。。。真的是个天使。。。。。


强仁
上帝:我虔诚的子民呀!你知道我是谁吗?
强仁:你谁呀!(大茄子,你就不知道要温柔点吗?!!)
上帝:我是上帝
强仁:上帝?你就是刚才把我LP弄哭的那个吗!说!!(恶狠狠的看着上帝)
上帝:你LP?难道就是刚才那个最最特别的天使吗?他好美呀~~(完全沉浸下自己的想象中,全然不顾茄子的杀人眼神,可怜的上帝呀)
强仁:该死!我LP也是你看的吗!看我不揍扁你!(怒火中烧)
上帝:咳咳。。。男。。男人的。。嫉。。妒心。。真的很。。可。。怕。。。(此时的上帝被打断了N条肋骨..)


公主
上帝:我虔诚的子民呀!你知道我是谁吗?
公主:(经典腐笑)你知道我是谁吗?
上帝:(傻傻的摇头,已经陷入公主的美貌中了…)
公主:MO?我可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的火星公主金希澈,你跟我说你不知道我谁,是不是找PIA呀~~
上帝:(全身颤抖)不要。。不要PIA我。。。。我可是上帝呀。。。。。
公主:上帝?就你!!(又露出一个腐笑)你要是上帝的话,我就是救世主了,不跟不说了,我家庚说要给做北京炒饭,我要回家了(说完,一脚把上帝给踢飞了)
上帝:(被公主一脚给踢倒北极,吐了一口血说道)。。。我真的是。。上帝。。。你为什么。。不相信我。。。



庚宝
上帝:我是上帝,我真的是上帝,你要相信我。。。。(陷入疯狂中)
庚宝:MO?大叔,你在说什么?请说中文
上帝:我是上帝,你要相信我(重复中。。。。)
庚宝:大叔你没事吧,用不用我送你去医院呀?恩,我还是送你去医院把,要不然,万一你把希澈吓到就不好了(我们的庚宝自顾自说的就把上帝送去了精神病院, 庚宝呀,你真善良)
上帝:为什么没有人愿意相信我是上帝。。。。。。还有刚才那个年轻人说的话我怎么一句也听不懂,看来我真的也点在学一门外语了。。。


赫在
上帝:我虔诚的子民呀!你知道我是谁吗?
赫在:不知道?你是谁呀?
上帝:我是上帝
赫在:上帝?你是上帝?你真的是上帝?
上帝:(很满意赫在的表现)是的,我是上帝。
赫在:哦,原来你真的是上帝呀,可是,上帝是什么呀?
上帝:(顿时石化)
赫在:喂,上帝大叔,你怎么不说话了呀!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
上帝: 。。。。你真的不知道什么是上帝吗?(用期待的眼神看着赫在)
赫在:我真的不知道。喂喂喂,你不要那种眼神看我啦,我知道自己的魅力很大
,可是我只爱我家小海一人的,我不会爬墙的,你离我远点。。
上帝:(再次的石化)难道你就是传说中的250.。。。。
赫在:什么?你说我是250,5555555555, 我要告诉我家小海说你欺负我,55555555
上帝:看来还真是个250.。。。



东海
东海:上帝,你在哪给我出来!
上帝:(总算有一个人主动找我啦,哈哈,不对,要镇静,我可是上帝呀) 我虔诚的子民呀!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东海:你就是上帝(用寻衅的眼神看着上帝)
上帝:(看来个正常的)没错,我是上帝,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东海:自我介绍下,我是sj的小女王李东海。我LG就是大名鼎鼎的宝石美男李赫在
上帝:宝石美男?怎么那么熟悉?哦,想起来了,就是刚才的250呀•~
东海:什么?你居然敢说我LG是250,只有我才能说他是250,你知道不!看来他刚才跟我说有人逼他爬墙也是真的了。你居然敢让我LG爬墙,看我不揍扁 你的。。。。
上帝:怎么又有人要揍扁我,我到底犯了什么错~~
东海:少废话,接招把(以下场面过于血腥,儿童免进)


始源

始源:上帝,你在哪里呀?上帝你快出来呀,我是你虔诚的子民呀~~
上帝:(突然之间窜出来,把住始源的肩膀开始摇到)你说的是真的吗?你是我虔诚的子民,你真的相信我是上帝吗?
始源:(他真的是上帝吗?我的上帝怎么会是这个样子)是的,上帝,我是你虔诚的子民。。(还没说完,便被上帝给抱住了)
上帝:哈哈,我太高兴了,太高兴了。。。。。。(放下始源,嘴里还一直重复着这句话,向不知明的方向跑去)
始源: 。。。。。。他真的是上帝吗。。。。。。。5555555555555555555,我的上帝怎么会是这个样子呢?!我还没向他许愿,他怎么就 走了呢?!!上帝呀!求你一定要让范范觉得在他心中我比PSP重要呀~~不行,我还是接着去教堂祷告把~~

基范
上帝:我虔诚的子民呀!你知道我是谁吗?
基范:(PSP中)。。。。。。。
上帝:我是上帝
基范:(PSP中)。。。。。。
上帝:(满头黑线)我说我是上帝
基范:(缓缓的抬头,露出了一个杀人般的微笑,然后离去)
上帝:(鼻血缓缓的流下,花痴道)好。。美。。。


艺声
上帝:我虔诚的子民呀!你知道我是谁吗?(怎么老是这一句呀~~)
艺声:你是谁?
上帝:我是上帝
艺声:哦,我知道了。你知道我是谁吗?
上帝:(疑惑)不知道
艺声:你连我都不知道,你还怎么做上帝呀~~
上帝:(又一次的石化)
艺声:好了,不为难你了,告诉你吧,我是金英云的哥哥
上帝:金英云?不认识?
艺声:我弟弟的别名是----强仁
上帝:MO?就是那个有严重暴力倾向的人?!他居然是你这个大头的弟弟
艺声:(生气的看着上帝)你居然叫我大头,我最讨厌别人叫我大头了。。。(说完一步步的向上帝走去)
上帝:你别过来。。。。。啊。。。。。我错了。。。。。不要在打了。。。。。。你饶了我吧。。。。。。。
艺声:这次就放过你,看你下回还敢不敢(心里想的却是,要不要告诉英云这个人说他有暴力倾向呢。。。)
上帝:放过我?放过我怎么还把我的N+1条肋骨都给打断了呀~~哎呦!痛死我了~~


丽旭
上帝:我虔诚的子民呀!你知道我是谁吗?
丽旭:(害羞的摇了摇头)
上帝:(这孩子好可爱呀~~)我是上帝
丽旭:(害羞的看了看上帝)
上帝:孩子,你怎么不说话呢?
丽旭:(害羞的摇了摇头)
上帝:你不会是个哑巴吧~~?唉。。。那真是可惜了这个孩子。。。
丽旭:(缓慢的把头抬了起来)你说我是哑巴!!你欺负我。啊~~~~~~~~~~~~~~~~(丽旭终于让上帝见识了他的高音)
上帝:(双耳流血)我的妈妈呀~~这孩子原来真的不是个哑巴呀~~



额 。。。。最后一对了。。。。。好累呀。。。。。

上帝:我虔诚的子民呀!你知道我是谁吗?(这句话让我彻底的疯狂了)
晟民:我不知道,你告诉我好吗?(撒娇的兔子)
上帝:(哇~眼前的这个人好像是兔子呀)你听好了,我是上帝
晟民:你是上帝!那是不是我想要什么,你就可以给我什么呀?
上帝:(总算有人知道我的用途了)是的,我可爱的孩子,你想要什么?
晟民:恩。。。那个。。。我想要南瓜。。。可以吗?
上帝:MO?你要南瓜,你确定?
晟民:我确定
上帝:你不换换吗,南瓜有什么好的吗?比南瓜好的东西有的是
晟民:(面露凶光)你居然说的我南瓜不好,我是不会放过你的。。。(说完,拿出双截棍把上帝一顿胖揍)
上帝: 。。。这真的。。。是。。一个。。南瓜引发的。。。血。。案。。(说完便晕了过去)


奎贤
上帝:(勉强恢复精神)我虔诚的子民呀!你知道我是谁吗?
奎贤:你是上帝
上帝:(没反应过来)你知道我是上帝
奎贤:(腹黑一笑)没错,我知道你是上帝,所以我才来找你的
上帝:(感觉有周围温度极度下降)你。。。你找我有什么事。。。。。
奎贤:我要你让晟民哥以后不再喜欢南瓜,你能做到吗?
上帝:(突然想到刚才的那个小男生,颤抖的说道)不能
奎贤:你确定?
上帝:(看了自己一身的伤,狠了狠心说道)不能
奎贤:(在一次的展现他的腹黑笑容)好,你做的很好,上帝先生,现在我要送你一个大礼
说完,只见奎贤朝某个不知名的方向大声喊道:神童哥,有人要抢你的五花肉和零食,快来呀,然后迅速的飘走~~


神童
神童:什么人要抢的五花肉给我出来!!!
上帝:(难道这就是我的大礼吗?我的命怎么那么惨呢,还是偷偷溜走的好)
神童左看右看,终于发现了要偷走的上帝,立马飘过去抓住了上帝
神童:是你对不对!是你要抢我的五花肉。。。(突然之间感觉神童好勇猛呀)
上帝:不。。不是。。我(此时的上帝已经被吓的不会说话了~~)
神童:不要在狡辩了,看拳。。。。。。
上帝:啊~~~~~~~~~~~~~~~~~~~~~
只见空间划过一条完美的抛物线,上帝赫然的落在了神起家的大门口

++++++++++++++++++++End++++++++++++++++++++++

神起家
允浩
上帝:我虔诚的子民呀!你知道我是谁吗?(在一次的重复)
允浩:(乖乖的回答)不知道
上帝::(不知道这孩子一会会怎么对我)我是上帝
允浩:MO?你是上帝?你真的是上帝。太好了,我居然看到上帝了(允浩高兴的蹦了起来)
上帝:(这个人没有事吧?!)孩子,你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吗?
允浩:帮助?不用。不用……上帝,你知道吗,我是你最最虔诚的子民呀,圣经我是从来不离手呀。。。。。。。。(以下省略5000字)
上帝:(这孩子虽然是我虔诚的子民,不过我还是先逃走吧,要不然一会我想走都走不了了)
允浩:(发完长篇大论之后,抬起头就发现上帝已经没影了,就自言自语道)人呢?怎么没了?难不成刚才是我在做梦??不会吧~~~


在中
上帝:我虔诚的子民呀!你知道我是谁吗?(原谅我在一次的重复把 ~阿门)
在中:(给上帝一个冷艳的笑容)你是谁呀?
上帝:(先被笑容迷的喷了鼻血,又被这声音弄的骨头都松了)我是上帝(一点都没有气势的回答)
在中:你是上帝呀!那我问你一个问题,你要给我一个标准的答案,好吗?
上帝:好、好、好(已然顾不上血流的全身都是。。。。。)
在中:(又给了上帝一记笑容)我的问题是:我和金希澈谁是最美的人?
上帝:这还用问,当然是你了。额。。。金希澈是谁呀?
在中:(听到前半句本来是美美的,可是这后半句。。。。。)你不知道谁是金希澈?
上帝:(想了半天)哦,我想起来了,是那个美丽的火星公主。。。。。。
在中:美丽的?你刚才还说我是最美的,现在又说他金希澈是美丽的,你给我滚蛋吧~~(已经失去理智的在中,把上帝PIA飞到N米之外)
上帝:我。。。究竟。。。。做错了。。。什么。。。。事。。。。


有天
上帝:我虔诚的子民呀!你知道我是谁吗?
有天:你。。。哪位?
上帝:我是上帝
有天:上帝吗?那应该把你带到我们队长那去。
上帝:你们队长是谁呀?
有天:瑜卤允浩
上帝:(皱着眉头想了半天)额。。。。你说的是我那位虔诚的教徒吗?
有天:你们见过了呀!
上帝:是的,他是我虔诚的子民(上帝总算可以骄傲一把了)
有天:哦,那就没有什么事了,我走了
上帝:你这就走了
有天:是呀,我还要去给俊秀去买桃子,难不成,你想我留下。。。。(面露凶光的看着上帝)
上帝:(顿时感觉命在旦夕)没,你走吧,不送了。。。。。




俊秀
上帝:我虔诚的子民呀!你知道我是谁吗?
俊秀:(弱弱的说)你是上帝
上帝:你怎么知道的?
俊秀:是在中哥告诉你的
上帝:什么?他告诉你的?他要让你做什么?你。。。你不要过来呀。。。。
俊秀:亲爱的上帝,你原谅我吧,在中哥说了,如果我不给他报仇,他以后就再也不让我吃他做的饭,所以,对不起了。。。。。
上帝:别。。别打我肋骨那,今天已经段了好几次了,啊~~~(太过于血腥的场面,我就不多说了,大家自己想象吧~)


昌珉

上帝:我虔诚的子民呀!你知道我是谁吗?(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
昌珉:不知
上帝:我是上帝,亲爱的孩子,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昌珉:请你在三秒内走出我的视线要不然我就PIA你 , 3.。。。。
上帝:(没反应过劲,呆呆的问道)为什么
昌珉:(不理上帝) 。。。。。。。。2.。。。。。。
上帝:你别查数呀,给我讲明白了呀
昌珉: (再次的54某人)。。。。。。。1.。。。。。。。
上帝: 喂。。。 啊~~~~~~我又要飞到哪去呀?!你没有给我理由呢?(只听嗖的一声,上帝被昌珉PIA到了某个不知名的星球)
昌珉:理由?难道你不知道我是佛教徒吗~~~
说完,昌珉便去了sj家,因为今天得到了内部消息,韩庚哥要做北京炒饭,所以,所有神起家的成员一律到sj家报道。(要是希澈知道今天他和他的LG的烛光 晚餐会被16人前来破坏掉,不知会有怎样的反应呀,不敢想象~~)

超funny的说~呵呵呵~
所以share给大家
转载自百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