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8jun-10jun

今天心情真的很不好。。
到了学校不久后,
她走了过来,问我升职的感想
不懂为什么,有种很讨厌的感觉
不想讲。。不想跟他讲话
但他却一直问
真的好想发火!

之后心情就开始down了。。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在课室发呆时,
突然想到
另一朋友的那种讲话方式
又觉得讨厌了

所以今天,
都没跟那两个朋友讲话

就只是短短的时间内
想了无数的事
为什么会这样?
要怎样解决?
问题一个接一个的出
但是却没有答案

=============我是分割线============

昨天,一早到了McD。
眼睡,因为今早3点才睡,
近8点起来。。唉。。
在那边耗了快半天去了
大约一点,
整大班去parade~
不过如果kkh & tlt 有去就perfect了~
1点多时。。呵呵~
进了K box~
点歌点歌点歌~唱歌唱歌唱歌~
唱到一半时,妈打来。。
这通电话。。
提醒了我现在的处境
把我拉回现实的世界。。。
我差点就陷进去了。。
谢谢你提醒我。。我该做的事。。

不懂为什么
唱到其中一首抒情歌时。。
眼泪在眼眶里打滚。。
幸好当时够暗。。没人发现。。。
心痛了。。。仿佛失去了呼吸。。
好难受。。。。。。
5点多时。。跟朋友离开k box。。
就这样。。结束了。。所谓的。。“庆功宴”


这样的日子。。能维持多久?
1年?1个月?1星期?1天?1小时?1分钟?
还是只有那仅仅的1秒?

=============我是分割线=============

而前天呢。。
就是AGM,常年大会。。
很庆幸,暴龙没来!hahahaha~
下课时,我们负责准备食物
首先是教练跟ajk的。。接着到member。。
刚弄完member的。。
ajk就已经吃完了!妈啊!要那么快吗?
之后,当然是被骂啦!唉。。
终于到最后的升任仪式了。。
但地点竟然是晒到不行的tapak perhimpunan!
呜呜呜~
一个一个颁。。天啊!
能感觉到脚趾着火了
根本没心情去期待了,只希望他快点结束
所以到我时,我不是不爽,也不是要哭
而是因为脚趾的痛,导致眉头皱到不能在皱了
meeting后。。
跟form4他们进 scout dent。。
感觉果然不同。。
嘿嘿嘿~ ^^

不过,不管发生什么事。。
都不要忘记自己曾拥有的美好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