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寻心启示(ELF 必传)

有个国家叫“宝蓝国”
宝蓝国度里有条街,叫宝蓝街
宝蓝国度宝蓝街13号13楼13宅的住宅主人们发出了对三当家的“寻心启示”
这不是普通的寻人启示哦,是寻心启示:

1当家利特:别闹腾了,回来吧孩子!我是哥,你怎么不听哥的话呢?说你几句都不行吗?那是哥哥为你好呢,也是因为我们这一大家子好啊!都说一个人什么时候最重要,失去的时候最重要,可是我们并没有失去你的时候,就已经觉得你很重要了,回家吧!..

2 当家希澈:呀西!抛弃公主的王子算王子吗??你说算不算??好吧,你一定会说“我又没说我是王子”之类的话气我!这样吧,我不做公主了,我也不要王子!我不再是什么破烂公主了,我是金希澈,原原本本的金希澈,我金希澈要你韩庚回来!王子可以抛弃公主,但是韩庚,你丫敢抛弃我么?....庚,你知道的,我喜欢看童话故事的,也喜欢扮演那些故事,现在我改啦!~~我不再活在童话里了...回来,做希澈的韩庚吧!不想眼看着你的人,看不到你的心,你给我连人带心都回来!别拿听不懂韩语糊弄人!都一起住了6年了...

3当家韩庚:飘游中(见人不见心)....

4当家艺声:我有的话,不说第二遍....算了算了,为了你,我再说第二遍吧:韩庚,永远的哥哥!

5 当家强仁:韩庚哥,我知道我平时不太关心到你,我傻里傻气大男子注意,有时或许会不小心伤害到你吧!可是相信我们爱组合的心吧,因为爱这个组合,所以更加爱成员们,更加保护我们的成员们不被伤害!我....是个愣头愣脑的家伙吧,近一年来出了事也没有露面,可是...哥也不等我回家了?不等我回家...就先走了吗?看着现在的哥好陌生...

6当家神童:只要你回来,我把五花肉全给你,真的,我不要五花肉了!

7当家晟敏:5555555555~~~~~~拜托大家了,拜托大家把我们韩庚哥的心找回来吧,现在都可望不可即了...

8当家赫在:主舞的位置给你,你回不回来!?????????你要什么,都拿去!

9当家东海:哥...还记得那阵子吧,我们一起度过难关的那阵子,我爸爸的离去,希澈和奎贤他们的车祸,一连串的辛苦都结合在一起,我们之所以坚强的活下来没有自暴自弃,就是因为我们13人...在一起!

10当家始源:我们最要好不是吗?我有好多的东西可以分给哥,PSP也不给基范了!你回来吧,为什么为什么,你在我的眼前,我触手可及的地方,却触不到你的心呢??

11当家丽旭:55555555555这次不是隐形摄像,这次是真的,怎么办怎么办,55555555555555不要不要....哥,我想你

12当家基范:我说过的,哥解约那阵我第一时间就更新了我的话,现在,我还是那句话:我永远都不会离开SJ!所以....哥,你也要回来!

13当家奎贤:一句话“对不起我爱你”,你爱信不信!

宝蓝国宝蓝街住宅民众ELF:就算回家,也带好你的心!我们不仅要看到舞台上那个绚丽的13个身影,更想看到13个人无论患难还是幸福时,紧紧相依的心.......SUJU&不离不弃



此寻心启示,张贴一处,禁止撕毁,直到,人心回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