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PA exam

因为重视PA,所以今天考试时,
真的很紧张,因为想不到答案而紧张,
抬头一望黑板,
看到 "" 这个字,
这字是昨天写的,没被擦掉,
看到这个字,我笑了,所有的紧张瞬间消失了!
当我做到 imbangan duga时,
因为平时做练习都没能一次就imbang到,
所以按计算机时,心跳得很快,但当到我算到imbang时,
我真的很兴奋,很想大声喊"丽旭哥,我做到了!"
真的很开心!虽然还不懂是对或错的imbang..
""这个字,因为是你,才让我安心。。
Ryeowook oppa,kamsahamnid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