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今天妖精们疯了!

没错!今天的妖精们都疯了!
包括我!
不!正确来讲,昨天(28/5)也是!
因为,哥哥们又赢了!!!!!!!!!!!!!
大部分的ELF都在FB跟哥哥们告白!
虽然他们看不到,但我们对他们的爱依然存在!

" SUPER JUNIOR 2nd winning
GREAT CAMERA,
GREAT STAGE,
GREAT COSTUME,
GREAT VOICE N
GREAT DANCE!"

congratz to then again!

接下来,我要分享一篇文章

家饭的感动心语——SJ
1,我知道他是一颗棋子,可我就是喜欢他。

2,只要有心,遥望即是幸福

3,我们也要羡慕我们自己,因为永远的方式不一样。

4,我们不在乎等待,只要你们一路都是笑着往前

5,就算他是一颗棋子,也要让他成为决定胜败的将

6. 二十年以后,你逾不惑,我近知天命, 到那时,希望, 我依然可以坐在台下,听你唱歌,为你鼓掌..
— —庚家二十年之约

7,这是我们的选择,从一开始就与他无关…

8,我们不怕他不来 ,我们怕的是,他来了, 而我们却不在~
——庚家接机没接到,一个亲这样回答别人的询问

9,如果没有做好万劫不复的准备 ,请不要轻易研究他~
——说的是海子还是希大来着的,我忘了

10,在你眼里我只是一粒尘埃 ,在我眼里你却是全世界
11,我想哭着让你笑,你却笑着让我哭。

12,我心疼的时候,他已经痛过了
我担心的时候,他已经烦恼过了
我看见的时候 他已经把伤口包好了
我落泪的时候 他已经一个人站起来了

13,阳光温热 岁月静好 你还不来 我怎敢老去

14,经年后,感叹,那二个少年,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
温柔 了岁月!

15,我知道我们生活在不同的世界里,
但是,你一定要在你的世界里快乐
我才能在我的世界里安心

16,脚尖之前,爱是最牢固的栅栏 (接机宣言)——庚家接机宣传,希望各位亲共勉~~

17,E.L.F其实还有另一个解释——Endless Love Forever

18,金起范,好好吃饭了吗?(HF应援条幅上的,当时看了 眼泪就下来了)

20,愿我有生之年,得见你君临天下

21,我们可以给他们全部,除了爱情.

22,十年前
我以为你们会结婚
十年后
我已经结婚
你们却形同陌路
——一个佑猴饭说的话,把我虐了个一塌糊涂

23,舞台上的你光彩夺目,舞台下的我平淡无奇
我们之间的唯一交点 ,就是我爱你

24,我把最好的年华给了他们,
他们把最好的年华给了我
难道这还不够吗

25,如果 有一天 sj不是现在的十三个人了
就算他们红的成为了这个时代的标志
我也会笑著说 我不认识他们
即使我曾经 是如此的深爱他们

26,十三个人的组合 十二个人的三辑,十一个人的演唱会,满叔,你让我们情何以堪

27,从你们出道那天开始,我们就开始学着为你们的解散作心 理准备

28,我真的不想认识他,可我已经陷进去爬不出来了

29,我们就在你们身后,只是转身的距离,不用回头看我们, 我们一直都在

30,我的心很大,能容纳13个人
我的心很小,只能容纳13个人
——二辑时的话

31,你给我惊艳时光 我还你爱的绵长 只期我垂垂老矣 可见你万丈光芒

32,你们总说麦不够多,舞台不够大,现在舞台够大了,麦也 够数了,你们的人,却凑不齐了

33,仙后:从现在开始,要习惯他们的形单影只了。

ELF:很早以前,我们就已经习惯了他们的支离破碎。

34.只愿有生之年,岁月静好,与尔同安

35.珍惜最初萌上的那一段短短的时间吧,最初的爱是很短暂 的,而且绝不可能重新来过(CP的)

36.时间虽然忘了 可是人会记得深

37.你不但惊艳了我的岁月,还虐了我的整个青春

38.我不知道何时是我们之间的终点,所能做的,只是陪着你 走到尽可能最远的地方

39.你像π,只能无限接近,却不能抵达

40.亲爱的,其实我们只有一个转身的距离....

41.前面的路好长 带上你的梦想 纵展真挚笑容 转身遇见 我们会在你的身后

42.等到天荒地老的时候 我们一起看他打星际

43.我只是想去走走你走过的路,去看看你看过的风景

44.世界颠倒了没关系,黑白颠倒了没关系,你等我倒立的看 你 ,依然正直-V-

45.原谅我没有从起点开始,但我将会走的比终点更远...

46.若年华老去,幸曾与你同行

47.我站在原地,看你们的世界

48. 不知道明年的演唱会 ,能不能让我从一数到十三 ,让我哭着,笑出来……

49. 我们之间有1000步的距离,如果你向我走出一步,那么我 会向你走出余下的999步。
——很久之前看到的一句话。
而我想说的是,我们之间有1000步的距离,即使你退后一 步,我也会向你走出余下的1001步。
可惜的是,我们之间根本就没有路,我所能看到的,是一条此生 我无法跨越的深渊。
——BY米家的女人

50.我那么喜欢你,知道你生日知道你星座知道你喜欢的颜色 知道你固执的口味,可是你是不是也知道我是谁
51.我们是2条平行线 ,虽然不可能有交点 ,但我很庆幸 ,可以与你并肩同行

52.有种付出,不计回报 ,有种陪伴,不计岁月 ,
有种感情,不计形式 ,
一生想念,两不相干

53.如果有一天你走进了我心里
你一定会哭
那里面满满都是你
如果有一天我走进了你心里
我也一定会哭
因为那里面完全没有我

54.把全部的爱给了你,我要拿什么去爱别人 ,如果哪天不能再爱你了,我会用剩下的时间好好爱自己

55.我跟在你的身后 学得再像又怎样 只是为自己寻求些心理安慰罢了 我与你灵魂之间的距离丝毫没有缩短

56.遗憾的是没有早点认识你们, 庆幸的是没有错过认识你们。

57.
一直,我只是台下一名的观众。
看着你在舞台上歌舞生平,繁华如梦。
而在这整幕戏中,我可以为了你哭,为了你笑…
却始终参演不了你余下的人生。

58.
饭上他之前,我总希望天下掉馅饼
饭上他之后,我希望付出能有回报

59.
知道终究有天
你们会走到那个十字路口
放开彼此的手微笑着说再见
而我
只是想要陪着你们走到谢幕的那一天

60,最后,是一个亲留下的一句话,我看了很久不知到该说什 么
她说:——到头来,只是我们自己感动了自己

转自大吧




不是因为喜欢熬夜,而是因为喜欢黑夜所以晚上不睡觉
因为他有种很安静的感觉
让人头脑清醒,甚至是回想好久一起发生过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