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这一夜

承认喜欢过你
想恨你,却恨不下。。
看到你幸福
本该很高兴
但却胸口,有种说不出的痛
那么久了,还是如此

突然,好像回到从前。。
那个无忧无虑的生活
因为放不下你
所以很难痛苦
真的好想你
所以流泪了

试着放弃你,不去想你
但好像做不到
因为我的生活中
有好多事都能令我想起你

还真的失败啊。。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过得快乐或委屈?

不敢主动联络你
现在的我
无法知道任何关于你的消息

用音乐麻痹自己
有时候
真的不想听音乐
但是
只有音乐
才能让我回忆起你的点点滴滴
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
让我有机会
拥有着美好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