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Saturday

上星期六,去McD“看”member做log book..
MD!竟然只有两个人来!
arghhhhhhhhhhhh
你们这班中二的!给我记住!

之后去了DR park看他们marching..
就像之前一样,
不想那么快回家..
所以宁愿逗留..

大约3点多就散band了..
却没练到什么..因为一个两个不能来!
能操到什么?
就算教了,那些没来得,隔天又要教多一次!
走的时候有着这样的想法:
真希望他们明天能来得及练完啊!

回家休息下,冲了凉,就去band concert 了..
朋友们都到了..
我这才想起忘了带荧光棒..
唉~进了dewan banquet..
很不错!够大,最重要是冷气够冷!呵呵~
朋友们选了个风水位啊!开心开心~
但是很不幸的,当所有人入座时
才发现我前面的前面的前面的坐着那么一只大只佬!
靠!完全挡着本小姐的视线了!
气疯!
演奏会开始了,致辞当然少不了..
只好趁这个时候sms朋友聊天打发时间咯~
突然,朋友们都坐的好直哦!
斜眼望过去,才知道oh xiang拿着‘安静’的牌走了过来..
差点..好险..

之后就是一大堆颁纪念品之类的..
过后才进入正题..
演奏几首歌后,休息15分钟..
当然,我们也利用这15分钟做些有意义的事
例如去买水顺便看有没有靓仔..
当然也少不了拍照啦~呵呵~ ^^

回来后继续..
由传统舞蹈..
也有d-artiz所呈现的舞蹈,
里面有sorry sorry (Let's dance dance dance...)那部分的舞蹈哦!
啊!兴奋啊!呵呵~那个gor gor solo到很棒!
整个舞蹈表演真的很棒!
接着有一位X岁的小弟弟弹钢琴..
感觉很不错,虽然我不会欣赏..
接着有我很期待的歌曲..
[ Laputa 天空之城 ]..真的超赞的!
最后有 【可爱的玫瑰花】,还有【 YMCA 】!
这两首歌演奏时的气氛超high的!
在oh siang的带动下,encore 了几首,包括以上两首,
却听见前面有人说那不是不用回家了?
MD!赶时间就不要来啦!切!
不理这些没常识的!
之后跟kwan jie拿了那只它带来的荧光棒,
喊了我老母的名字---‘李蕾丝’!!!
在【 YMCA 】的encore时,后面这一part的人全站起来跟着跳了了!
只有前面的,气氛都不high的!(有朋友看到小强打瞌睡嘞!)

或许有些人认为,看演奏会,要安安静静的..
而我认为,安静的时候,的确要安静地听..
但是,该high的时候就应该high起来啊!

Encore的歌曲演奏完后..就真的要say bye bye 了~
有点不舍的呢~
Poi Lam Military Band Concert圆满落幕了!!!
Poi Lam Military Band,你们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