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13只买冰淇淋的搞笑对话&SJ被甩時的反應

13只买冰淇淋的搞笑对话

特特
特特:我性感吗?(把衣服领子扒下来)
卖冰淇淋大妈:性……性感(说不好话了,估计被吓傻了)
特特:那就给我一个冰淇淋。
卖冰淇凌的大妈塞给他一个冰淇淋,转身就跑。
(特特,你要多少只冰淇凌都行~呵呵)

韩庚
庚宝:大妈,我用北京炒饭跟你换冰淇淋好吗?(庚宝端着一盘炒饭)
卖冰淇淋大妈:呃,我看可以,味道还不错.
(我也要啊!!!)

晟敏
兔子:大~~妈~~~~我要吃冰淇淋嘛~~(抱着大妈的胳膊撒娇)
卖冰淇淋大妈:好吧,你要什么味的冰淇淋呢?
兔子:南瓜味
“嘭!”大妈因为脑血栓倒地了
(没关系~我来做给你~)

强仁
茄子:大妈,给我一个冰淇淋(茄子一下把脚跷到凳子上)
冰淇淋大妈:你……你……你打劫?
茄子:不是打劫,是买……
冰淇淋大妈还没听茄子说完,就跑了,一边跑还一边喊“救命啊!”
(茄子啊,别太凶啦~)

艺声
艺声:No I can't stop thinking about U girl
卖冰淇淋大妈:呃~~你干什么
艺声:可不可以给我一个冰淇淋?(用Mircle的音调)
卖冰淇淋大妈:给……给你(大妈寻思今天怎么竟是遇到一帮怪人?)
(可以可以~你要多少只都可以~真是把艺术的声音啊~)

丽旭
小旭:嘻嘻,老板娘大妈,能给我一个冰淇淋吗?(害羞状ing+小小声音)
卖冰淇淋大妈:什么?这孩子怎么说话声音那么小?
小旭:能给我一个冰淇淋吗?(稍微加大了一点声音)
卖冰淇淋大妈:你说什么?声音大一点!
小旭:能!给!我!一!个!冰!淇!淋!吗?(震耳欲聋型)
卖冰淇淋大妈:我的妈呀,这都是些什么孩子?
(小萌啊。。。害羞的样子好可爱哦~)

奎贤
13:大妈,给我一个冰淇凌吧!
卖冰淇淋大妈:好,终于碰到一个正常的
就在大妈还在感慨的时候,奎贤拿了冰淇淋就走,没有给钱
是大妈自己给的,小贤说的是"给"~)

始源
10元:冰淇淋大妈小姐,可以给我一个冰淇淋吗?
卖冰淇淋大妈:好……好的(大妈一边拿冰淇淋,一边在想什么叫大妈小姐。)
(无言。。。)

银赫
250:呵呵呵呵...
卖冰淇淋大妈:孩子啊,你傻笑什么?
250:我在想冰淇淋的甜味
瞬间,大妈七窍流血
(不用想啦~直接吃吧~)

东海
小海:大妈,可以给我来个冰淇淋吗?(小海抱着可爱的小BADA)
卖冰淇淋大妈:好的。
小海:来来来,乖BADA,尝尝这个味的冰淇淋好吃吗?
(BADA好幸福哦~~)

公主
公主:请给我这美若天仙,天生丽质,端庄幽雅,温柔贤淑……(以下省略1000个)的花美男来个冰淇淋
卖冰淇淋大妈:(嗯?难道是GAY?)好的。
公主:哎呀,当心一点,别把我的蕾丝裙弄脏了,要不然又要累着我们庚庚了。
(不愧是公主~~)

基范
范范:大妈,来个冰淇淋(范范当时穿个风衣,戴着黑帽,戴着墨镜)
卖冰淇淋大妈:这孩子有病啊,大热天的,怎么穿那么多
基范没管那么多,拿了冰淇淋就走了(我估计是不想让人家认为范范也有想吃冰淇淋的时候)
(黑衣人???)

肉肉
肉肉:大妈,有五花肉做的冰淇淋吗?
卖冰淇淋大妈脸上顿时起了三道黑线,缓缓的,缓缓的向海边走去……
(这个啊,肉肉啊,我也帮不到你了~)


SJ被甩時的反應
利特篇

女友:特...我們分手吧!
利特:(震驚)怎...怎麼?!
女友:就是這樣!分手吧!
利特:你真的要跟我分手嗎?
女友:是!我很確定!
利特:好吧....那你就損失一個天使了 (轉身走)
女友:天...天使...特阿~~ (後悔)
(天使特~)

希澈篇


女友:希澈,我們分手!
希澈:(照著鏡子)拉拉拉~~~(陶醉於自己的臉 還唱著歌)
女友:希澈~~希澈!(大聲)
希澈:(放下鏡子)幹嘛啦?
女友:我們分手!
希澈:(睜大雙眼)為何呢?
女友:因為每次出門人家都說你是我姊姊啦!(大哭)
希澈:喔.......(微腐笑)
-可見咱們的希澈真的美的發泡了-
(这也不能怪澈啊~)

韓庚篇

女友:韓庚!我們分手!
韓庚:啥?
女友:分 手 ! (一字一字慢慢說)
韓庚:什麼手?
女友:分手啦!(中文出來了)
韓庚:分手?!
女友:對!就是這樣!
韓庚:你這樣...以後誰要煮北京炒飯給你吃...(默默走去)
女友:(恍然大悟)阿對呀!韓庚韓庚~~回來呀~~
(是你自己放弃的~呵呵~)

藝聲篇

女友:藝聲...我們...分了吧...
藝聲:哼哼...你在跟我開玩笑吧?! (不願接受的事實)
女友:我是認真的!分手吧!
藝聲:(高聲唱起)這不是我要的結果~~我要天長地久~~
女友:不要再唱了!(露出厭倦的神情)
藝聲:算了,掰掰! (真乾脆= =)
女友:....
(云~~~~)

強仁篇

女友:強仁!分手!
強仁:你說什麼呀?(露出奸笑的神情
女友:(有些畏懼)我...我說分...分手!
強仁:分手?! 你可以再說一次呀! (奸笑的神情
女友:我...我...沒事了!
事後.....
強仁:特特><我女朋友剛剛好過份喔~~~(哭訴)
(特:别哭别哭~你还有我~
仁:特特。。
特:仁。。。)

神童篇

女友:(關掉電視)神童!分手!
神童:(一臉懷疑)分手?分手是新的食物嗎?
女友:(囧)不是!是我要分手!分開的意思!
神童:分手這種食物還要分開阿?看來很麻煩!哪買阿?
女友:不是!我要分手ˋˊ (大喊)
神童:要吃就說嘛!不要亂吼啦!
女友:......
(真的无言了)

晟敏篇

女友:敏,我要分手!
晟敏:(露出水汪汪眼睛)什麼? (裝無辜)
女友:(心疼了)我...我說要分手! (不能心軟阿!
晟敏: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包子臉+淚眼汪汪
女友:(快瓦解了)沒..沒為什麼!總之我..我要分手!
晟敏:好...好吧...(手伸到後面,好像要拿什麼似的
女友:!!
晟敏:(雙節棍出來)赫赫哈西!就知道你不懷好意,快出去快出去
女友:阿~~~~~~~~~(逃出門外
(呵呵呵~)

銀赫篇

女友:250...分手吧!
銀赫:為什麼?
女友:智商過低!
銀赫:為什麼智商過低?
女友:沒有為什麼。
銀赫:為什麼沒有為什麼?
女友:反正我要分手啦!問這麼多。
銀赫:為什麼嘛?
女友:(崩潰)
-請各位賜點智商給赫在吧!-
(这样的赫赫才可爱嘛~)

東海篇

女友:東海,我們分手!
東海:怎麼突然...?
女友:恩,分手!
東海:(深情眼神)你真的打從心底這樣想嗎?
女友:(被電到)對......
東海:(深情加倍)你真的非常確定嗎?
女友:(融化)是..是真...(昏倒
東海:哎?!
(眼神~喔买尬~)

始源篇

女友:始源,分手吧!
始源:(摸摸女友額頭)寶貝,你有沒有發燒?是不是生病了?
女友:(拍掉始源的手)我是說真的!
始源:不不不,主耶穌說一對戀人能相愛是上輩子的緣分,我們應該要好好珍惜!
女友:我...(被打斷
始源:不不不,聽我說完,你這樣是不對的行為.....(機哩瓜拉講了好多
女友:.....
(主啊,请打救他吧。。)

厲旭篇

女友:厲旭,我要分手!
厲旭:(震驚)為..為什麼呢..?(很小聲的說
女友:就是如此!
厲旭:好吧..那你走!
女友:(有點Orz)你不打算挽回我嗎?
厲旭:(害羞)你要我挽回你嗎...?
女友:.....
-厲旭是個純真的孩子阿!-
(对啊对啊~可爱到没话说~)

圭賢篇
女友:圭賢,我要分手!
圭賢:為什麼呢?
女友:我知道你有別的女人了!
圭賢:哪有別的女人?!
女友:反正我就是要分手!
圭賢:好吧...我也不能強迫你!
女友才轉身...
圭賢:老婆阿~你來啦!
兔兔:老公!我好想你阿! (撒嬌)
女友:=口=...居...居然是個男的...
(哈哈哈哈~)

起範篇
女友:起範,我們分手!
起範:(PSP ing...)
女友:(搶走PSP)我說我們分手!
起範:(生氣)你幹嘛啦?
女友:我 要 分 手!
起範:(搶回PSP)隨便啦! (繼續完)
女友:....
(范:PSP,我的一切~)

(额外)
当suju知道自己被抄袭

1.特特
当特特上网时发现自己被别人抄袭。
“这是怎么回事?居然有人模仿我们?555555.......我们成功了,我终于带领弟弟们成功了,有人喜欢我们,还模仿我们,5555555...我 真的好开心好开心,你们要好好模仿哦,也许有一天你们也会像我们一样红的,我告诉你我们是如何努力的,当初啊,我们......”


2.希大
当公主上网时发现自己被别人抄袭。
“这是什么呀?是在模仿我吗?哈哈,真是太好笑了,我火星公主是你说模仿就能模仿得来的吗?你模仿得了我的美貌吗,你模仿的了我完美的身材吗,你模仿得了 我四次元的可爱个性吗,哼~最好不要出现在我面前,否则我会拿出镜子让你看着你自己的面容羞愧的死去!韩庚,你说我美还是模仿我的人美?韩庚,你在哪,韩 庚!!”


3.庚宝
当庚宝上网时发现自己被别人抄袭。
“这是哪个国家的人?他们说的是中国话,啊啊,我的中国同胞啊,哈哈,能在韩国看见中国人真好,啊,我祖国的人啊,可是,你们怎么模仿的不像,舞蹈不能这 样子跳吧,跳的不好嘛,算了算了,我是善良的,不指责你们。刚才好像听见希澈叫我,快去吧,晚了又要跪搓衣板了。”


4.艺声
当野桑上网时发现自己被别人抄袭。
“抄袭?我们?super junior?好吧,你们可以抄袭装扮,可以抄袭舞蹈,可以抄袭我们的pose,但是,我艺术的声音你们该怎么抄呢,哼哼~怎么样,是不是很难过啊,很羡 慕我的声音吧,哈哈,尽管羡慕去吧。”


5.强仁
当茄子上网时发现自己被别人抄袭。
“我笑,这个什么东西啊,这哪里是模仿啊,这明摆着是抄袭嘛,这么明显,模仿我们的人多了,你们是该跟他们好好比比,就这种烂程度怎么好意思直接拿来跟我 们比?或许你们该学习我强硬的拳头,我很大度,可以让你们在实践中得到经验,嘿嘿~(阴险一笑)”


6.神通
当肉肉上网时发现自己被别人抄袭。
“介戏模晃节目吗?(这是模仿节目吗?)”肉肉边往自己嘴里塞五花肉边瞪圆了眼睛盯着电脑屏幕,“no no no,没前途,他们的自悟能力太差,如果他们能请我吃中国料理的话,我可以考虑要不要教他们一下啦,我想想,他们请我吃一次,我教他们一个舞蹈动作好了, 吼吼,我真是好人哪,做好事不要求回报!吼吼。。”


7.晟敏
当兔子上网时发现自己被别人抄袭。
“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他们模仿的不像?好可怜,难道是因为没有足够的南瓜吃?哦,真的好可怜哦,没关系,别灰心,我会做很多很多南瓜粥给你们吃,吃了兔 子做的南瓜粥,你们就会跳舞跳的很好很好的,真的,所以,要多多吃南瓜哦~呵呵。”


8.银赫
当王爷上网时发现自己被别人抄袭。
“这就是传说中的抄袭?可是我听说抄袭是不好的行为啊,既然不好,他们为什么还要这么做?为什么执迷不悟?为什么要走上这条不归路?唉,真可怜啊,没关 系,去了地域要好好改造啊,争取下辈子能走出自己的风格!可是,我为什么要让他们模仿啊?”(好对不起王爷哦~~呵呵)


9.东海
当小海上网时发现自己被别人抄袭。
“庚哥,快来看啊,有中国的人模仿我们,哈哈,真是开心那,虽然他们跳的不怎么样吧,但这说明我们红啊,红了才有人肯模仿我们啊,我们为什么在中国这么红 呢,因为我啊,唉,我这该死的人气,才去了中国一年多而已..唉..”(小女王好像有些被大女王感染了。。。)


10.始源
当票子上网时发现自己被别人抄袭。
“我敬爱的主,看到他们这样犯错,你为什么不指点他们,他们的思想已被世俗所禁锢,他们失去了自我,他们坠入了深渊,重要的是他们模仿我们,虽然他们还是 不如我们,但是,我会发扬我的绅士风度,为他们像上帝祈祷,希望他们的罪孽可以从轻,上帝与你们同在,阿门。”


11.厉旭
当小旭上网时发现自己被别人抄袭。
“我见过他们,当时我对他们的印象还不错,可是,5555...可是他们怎么能这样,他们的眼睛欺骗了我,原来,他们是坏人,他们坏,他们抄袭我们的舞 蹈,还模仿的一点都不像,他们会被批评的!我诅咒他们会遇到下雨天,下雪天,下冰雹天,哼~!坏蛋!”(善良的小旭)


12.基范
当基范上网时发现自己被别人抄袭。
范范很镇定,看完后只摇头说了句”看来网络不如我的PSP好哇。”于是低头继续PSP。


13.圭贤
当卷毛上网时发现自己被别人抄袭。
“哼!呵~(首先一声冷笑),这些人真给庚哥脸上抹黑,给中国丢脸都丢出国门来了,我完全不用理会,只要把他们抄袭的事情发在中国ELF粉丝网上,哼 哼!~~接下来,该不该为他们祈求和平呢。”(卷卷FH的笑大家都能想来就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