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finally over

终于完毕了。。
就从今早讲起吧。。
一到学校,FSM跟我讲,藤碟还没折完。。
BO?!还没折完,一个都还没有?!

DOWN..
之后的那几个小时。。我几乎一肚子火。。
唉。。
结果,只有"糟糕"去两个字形容。。
真的好想念我家里的电脑。。
好想快点回去碰它。。
真的好想念我家里的枕头。。
好想快点回去抱它。。

dishes:普通
decoration:没有

整队的士气,也没了。。
看着别队decorate。。
tats ntg else i can do。。

最糟糕的一次
最糟糕的一队
最糟糕的一天

这一次的backwood,离不开"糟糕"两个字。。

而今天的backwood后是interview。。
被问到无言了。。呵呵。。
而今天,走去搭车的路程,似乎变长了。。
脚步也似乎变重了。。

但回到家后,
我的应援毛巾寄来了!!!
"E.L.F believe what SJ believe"
这句话,让我又有了精神。。^^


Super Junior Hwaiting!
ELF Hwai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