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NO title

看着你的睡颜, 心里一阵悸动, 不自觉地抚上你的脸。
看着你的唇, 偷偷地印上一吻, 为我这段还没开始就结束的感情吻别......

突然我发现我起不来, 因为我被你抱住了加深这个吻......

吻毕, 你问我为甚麼要吻你, 我说我要和自己的感情吻别......

过了许久,
你对我说 「那是你最后一次的吻别, 以后不许和我说再见, 因为你以后都是我的!」

我就是被这样的你吸引, 霸道的你, 冷傲的你, 温柔的你, 所有的你......
容许我轻声说句......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