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至上励合?天使?

至上励合,是个团体。。
欲知详情,自己去找
天使,是至上励合粉丝的称号

可是怎样看来都不像天使
我这样说,是有原因的

对于至上励合,
我没有comment,
因为我不认识他们
也不至于anti他们

可是为什么所谓的那些天使
要这样骂SJ跟神起?!
18只做错什么?!

朋友跟我讲时,我很激动!
但事后却一直想,会不会因为牵涉到神起,
所以朋友anti他们?(我朋友是只仙后)
但看了一些留言后,证实了朋友说的。。

之前,我一直认为,
或许是有些的仙妖的话语
得罪了天使,
在anti家族留言之前,
有那么一丝罪恶感还是什么的
但是,看了留言板后
完全没有了罪恶感

隔开抄袭不说,
你都会说,至上励合所经历的一切,很辛苦,难道18只就不辛苦吗?!
为什么要这样被你们骂?!
你们的偶像是人,我们的就不是吗?!
他们看到留言,躲在那里哭,难道 神起跟SJ看到不会难过吗?!
说别人是垃圾的人,永远不会好到哪里去的!!!

我声明,
我讨厌的

是那些骂神起跟SJ的天使!

那些自认为清高的天使!
其实他们根本不配做天使!
有你们这些天使,我真为其他的天使觉得可耻!

其他的天使就因为那小部分的人
被人讨厌,
想清楚了!到底是谁的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