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昨天,今天

昨天

Sports Day,
也是我们这几天努力练习的目标
运动会操步冠军的目标
这一次的比赛
有30人参加
为了这一次的演出
在stay back时花了不少钱
不少的时间去练习
整整3天
这3天里,
没有一次不被ajk骂
没有一次是很轻松地度过
我很庆幸自己不是marching team
这样的锻炼方法
对我来说,会致命
或许我太弱了

我亲爱的膝盖
肿了受伤了
相信不只是我
真的很幸苦
一听到 "semula"
我就很气
到底几时才不要再听到这该死的词啊
三字经也念了不少啊
唉。。。
3天过去了
来到了拜六
以为至少可以不用听到那个词
但我错了
错的离谱
真想大声说我受够了
不干了
但最后还是忍了下来

一出场
不用说,当然会紧张
但之后慢慢的不会了
听到观众们的叫声
安心了不少
终于
成功地完成了
没有错误

duty
这一次是最轻松的一次
最开心


今天

妈啊!眼睡到!
太早了!没睡饱!
看完marching后,
竟然没东西做!
参观balai bomba?
晕!
闷到!哈欠都打了好几个
回来后,喊yao

两点多进场
free dance时,
播的歌来来去去都是那几首
听到sorry sorry的时候才跳得起劲啊~
真的希望每场都已韩国歌为主
但不可能
因为这不是韩饭聚会
唉。。。。。。。。。。。。
最咋到的是竟然拿到
最佳纪律奖?!
NO!!!!!!
这不是我们的目标!
不是我们想要的!
我们要的是supportive啊!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