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hate

对!你讲的都对!
我也承认!

但你有没有想过?
为什么我会没笑容。。
为什么我会不出声。。
为什么我不敢问。。

你有没有想过,
事实上,平常的我比任何人都还胆小!
你看到的
只不过是个空壳子!

你是否知道我对那个地方的恐惧?
不知道,对吧?
因为你不曾问过。

我曾经想过,下一次,下一次一定要做得更好,
但是一次也没有。。

每一次去之前,我都想过,待会儿,要怎样打招呼。。
大声地说"hello",还是怎样。。
但那个画面,只出现在我脑海里。。
没有一次实现过。。
因为到了门口后,嘴巴似乎被粘住了,说不出口。。

做错事的时候,他们什么也没讲,
这让我跟觉得不安。。

没人逼我做。。
我只想看我的极限,到底在哪儿。。
现在,我知道我的极限去到哪里。。
所以,我决定放弃。。
不想再回想。。

但是今天,你提起了!
讲讲讲。。
我在哪儿的不好,
没有笑容,不去问。。。
"所以我没问我几时要再做!"
我回了你这一句。。
你知道我听你讲的时候有多难过吗?

你有没有想过,
为什么你会从别人的口中得知吗?

你根本不知道,
勉强被我挤出的笑容,
在下一秒就消失了。。

你根本不知道。。。
你根本什么都不知道。。

第一次觉得,微笑,是件那么难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