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感受?

童军,是我所参加的制服团体。。

今天,留下来练习操步。。
之后跟朋友谈了很多。。

我,在没有人的陪伴下,进了童军
没有我认识的人,也没有认识我的人
那时
真的很重视童军
不敢反抗上头的指令
更别说顶嘴之类的
算是一个蛮乖的member吧~

就这样持续了一年多
可是
我对童军的热情
似乎没被看见
就这样 被冷落了
玩komando game时
我没被人发现
所以到最后
我是干的

或许
有人说
“变态的!没被人泼不好吗?”
不好
因为 我被冷落了
似乎没人发觉我的存在
好可悲哦
我还以为
做个好member 会被人发现 会被人记得
但原来 我错了

再加上朋友的退出
剩我一个人的那种寂寞
让我的热情 减退了许多
不再像当年那样
对童军充满热情

懒散
足以形容那时的我
曾经有那么想过
就算只有一个人记得我
我还是很开心的

但是那时
似乎没有
我放弃了

直到
身旁的朋友
都退出了
我才被发现
我有 那么难被记得吗?

真的好可笑哦~

现在看到妹妹的积极
想到当年刚进的我

很好奇
她能撑多久
在这个圈子

呵呵。。。。。。。。。。

问我有何贡献
我答不出
因为
我没有贡献
没有专长
真失败

我还能做什么?
玩?

总是对自己的决定
摇摆不定
是因为没有自信吗?
容易被人影响?

在那里才可以找到自我?
怎样才能发现我的专长?

面对这些问题
找不到解决的方法

我真的好敏感
忧愁
天蝎的人
应该是这样的吗?

能怎样?
就这样咯!

上一秒
担心这些问题
但下一秒
却进入了
宝蓝色的世界
那个有我最喜欢的韩国团体
SUPER JUNIOR

同时
也进入了
音乐的世界
因为
听音乐
真的能让我沉浸在
充满想象的世界

cant live without SUPER JUNIOR
cant live without MUSI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